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叫x,今年x岁。我站在讲台上的理想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望当上这个名副其实的班长。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我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做事不专心,随随便便的意思。“三心”指的是进取之心、平和之心、宽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创意和诗意。因为有了“进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断进步、不断完成自我、在保证完成学习成绩优异的前提下,高质高效完成班级工作。有了“平和”之心,无论成功与失败,我都用一颗平常的心来对待。有了“宽容”之心,才能使我心胸宽广、虚怀若谷,接受同学的意见,与他人合作把班内活动搞好。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我自己,为同学树立一个好榜样,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不断超越,飞向广阔的蓝天。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在班级里互帮互助。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将那些平时不大胆、不爱举手发言的同学,让他们变得积极向上;我还会把班上学习不好的同学,让他们也像我一样,改掉陋习,做一个端端正正、堂堂正正,爱学习的人。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每周向同学们推荐几本好书,如:《水浒传》、《三国演义》、《红楼梦》,我还会推荐几本笑话书,让同学们远离那些对我们身体有害的“书”。
如果大家对我有意见,请大胆向我指出来,我一定接受并且改正。请老师,同学们支持我,相信我,给我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请投出你们那神圣、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
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