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班的一员:叶朝琛,今天我来竞选班长这个职位。希望大家支持我。
在这堂班队课上,我来参加这个具有竞争意义的活动,而我此行的目的就是班长这个宝座。大家也知道,班长乃是一班之首领。这个职位是不平凡的,没有什么实力是无法去争取的。
你们仔细想想,每位同学自强不息的表现说明了什么?是班集体给予我们这个动力;每位同学都勇往直前,努力拼搏,这说明了什么?也是班集体给予我们的信心;大家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最终使三班成为了人才济济的一班,这说明了什么?是班集体的竞争力,每个人都不想输给对方。
而在这么多的职位中,班长是最重要的,他起了带头作用。所以,成为班长,带领大家努力向上,是做班长的荣耀。
身为班长,理应起到带头作用,为班集体无私地贡献,管理班集体中的日常事务,维持纪律,站在班级的第一线,带动全班发展。同时,班长也是老师的助理,同学的帮手。当老师需要帮助时,班长理应为老师减轻负担;当同学有难时,班长理应为他排忧解难。
假如我当选了,我将不负众望,积极开展工作,担当起班长应尽的责任。假如我当选了,我会帮助同学们提升成绩,充分履行班长的职责。假如我当选了,我将会使三班成为济济一堂的班集体,个个都神采奕奕,脱颖而出。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只能够说明我能力不够,我会更加努力,在下次的竞选中,争取到班长这个职位。
以上都是我心中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够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