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市一小五(7)班的xxx,我很荣幸这次我可以站在讲台上和别的同学一起竞争班长这个职位。我现在感到万分的激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
我从没有当过班长,可能还会缺乏一些管理经验,如果当上了班长还要请大家多多指教。如果没有被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将继续自我完善,争取下次当上了班长。
我会唱歌、弹钢琴、写字,还有画画。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以后上音乐课,我就可以唱歌、弹钢琴给你们听。班里做墙报我可以给墙报上画画和写字。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争取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点:每天早上7点到达学校。
第二点: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地完成。
第三点:每天晚上9点50分准时上床睡觉,早上6点30分准时起床。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为班集体做一下几件事:
第一件:让成绩好的同学来帮助成绩差的同学。
第二件:在教室里办一个图书角,下课后同学们都拿课外书到图书角一块儿看书。
第三件:举办一些比赛,比如: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用这些比赛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第四件:组织同学们开展环保活动。
希望同学们可以给一次机会证明我的实力,我有这个能力。我,就是班长的最佳人选!我真心希望同学们可以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