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上演讲台的唯一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副班长。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当然,每个当副班长的都会有自己的优势,而我的优势是嘴。我的嘴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还有一个机灵的大脑和灵活的身体。和能称之为“千里眼”的眼睛。
假如我是副班长。我会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对于成绩较差的同学,应该努力去帮助他们;对于同学之间有了矛盾的,我这个副班长会凭着自己的能力去化解,让他们再次成为昔日的朋友;对于调皮捣蛋的同学,我将会发挥自己的权威,做好工作,让他不再调皮捣蛋,变成爱学习的好学生。
当然了,我这个副班长光有一个热爱同学的心,还是远远不够的。有的时候,有的同学是他值日,而我会和值日的一起值日。早上的时候,我会提前到校,把桌子、黑板擦干净。当上课铃铛响起,我就会帮老师把书本搬过去。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副班长干部,我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你们拿着选票的手还是在犹豫吗?谢谢大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