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开学的表情包
供大家参阅!
说实在的,这个假期我没玩够。
唉,虽说开学也不错,但是,我总是不想开学。就像是开学时我们的敌人,谁都不想。我不想开学,弟弟也是。
姐姐比我们晚五天开学,我和弟弟羡慕的要命!假期,对我们说,很无意义,我们很不想开学。开学,开学,开学!我不想开学!
开学喽!终于开学了!我又可以和同学们见面了。一想到这儿,我不由得心里美滋滋的。
早晨,我背着书包,拎着饭盒刚要走出家门,s听一声喊:“别走!别走!”又是老妈。每当老妈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时,我就知道一定有事,便急忙回头。
“你带水杯了么?你看你都多大了,还这么冒失!”我急忙接过老妈递过来的水杯,真想一下子飞到学校。
一进校门就看见一群人吵吵嚷嚷的,看样子是刚开学的一年级新生的家长。我一进教学楼就发现到处都像刚烧开的水锅,简直都翻花了。进了教室,我发现每个人的嘴都在动,尽管老师也在管,但是人多力量大,老师按下葫芦起了瓢。实在管不过来了,气得他脑袋上窜出一串串火苗。“,,……值日!”老师念了一大堆人名。我松了口气,还好,没有我。谁都知道这第一天的地是最难扫的,我本以为老师读完了,哪知一声“郭梦溪”让我张口结舌。我怎么这么惨啊?!认命!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就放学了,老师把我和几位男同学分去擦走廊。我心想,我这一代女侠,一世英明,怎么能去擦走廊?可我是学生女侠,而且是个被命名为值日生的学生,想不擦也难。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少惹事端吧。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那走廊又黑又亮,想把它擦得洁白如玉是根本不可能的,可我又不想违抗老师的圣旨,只好努力地擦。10分钟后,我才擦出了一小块。这时我的汗水像雨一样地哗哗地下起来。我就这样努力地干下去,终于在5:30,成功回到了家。
开学第一天就这么累,这还是开始,因为我要值日一周!我再也不想上学了!
银州区第四小学六年级。
郭梦溪。
我那天在学校里上学,老师上课讲的数学题,我的同学都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可是我也在听老师讲课,为什么我学不会别人就能学会,老师讲完以后发了个小卷子,我做了,讲上以后,下了第3节课是大班空,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说老师怎么了,老师说:你看看你做的数学题,全班都考85分以上,就你自己靠了40分,做了6个题你错了4个,你说你上课怎么学的啊,我就给老师说,我上课认真听了啊。
然后老师就说你错了4个题,我就打你4板子,看你以后改不。我心里面想,老师你往那里打啊,一会老师说:把你的手深开,然后我就深开,老师打了我4板子,把我的手打肿了,打完,我说了一句话,我草你打能狠,别人都说上初中老师不能打学生的,那你为什么打我能狠啊!
打完了,说完了,我转头就去教师拿起书包就走了,到了学校门口校长不让我出去,然后我就跟校长吵了起来,一会我从后面的墙跳出去了,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我不学了,现在像我这样的人进去了学校就像进去了监狱。
不上学了初一:无名氏。
“读书苦,读书累,读书还要交学费,不如参加黑社会……”不知是谁编的一首以《不读书》为题的诗歌,反正,这首诗的“作者”应该和我一样不想上学吧。
说真的,上学真的好烦啊,每天放学的时候,老师都要留一大堆作业,每天都要做!做!做!唉,郁闷,为什么?不做就要被老师留下,留下后家长就来了,回家后还要被爸妈臭骂一顿,弄不好还要挨皮肉之苦,你说这上学有什么好。
不止这些,期中、期末考试更是讨厌,获得了好成绩还好说点,但考砸了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上学后,不仅要关心考试,还要关心课堂上的纪律,课堂纪律好,老师心情就好,课堂纪律不好,老师就生气,老师一生气,课外活动时间就会被取消,不是练队列,就是写作业。唉,上学真是苦。
但是话说回来,老师、家长也是为我们以后的前途着想啊,同学们,古人不是说过一句话吗?“好读书不好读书,好读书不好读书”,现在正是读书的好时机,一定不能放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