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校史馆心得体会
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我们新教师跟随着陈校长及金校长等人踏进四中的校史馆,一股古素纯朴、端庄厚重的气流向我迎面袭来,那瞬间,我的心灵被它震住了。因为即将展现在我面前的将是一所中学诞生的全程记录。
在参观的过程中,金校长亲自带队并给大家解说榆中四中建校60年至今的发展、历届四中校长的更换及历届毕业生、生活用品等多方面的问题,每一位教师都听得很认真,深刻体会到四中建设及教育方面紧跟新时代的步伐。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我们对榆中四中的了解;同时使我深切的感受到榆中四中悠久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感受到榆中四中在新时期里所发生着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了我们知校、爱校的思想意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但丰富了我们对榆中四中的认识,而且使我们的人生观、世界观得到进一步的充盈和改善,并下决心好好珍惜在北山片区的学习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希望以自己绵薄之力为学校的明天增砖添瓦。
我们在学校的每一个脚印无不凝聚着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这种精神更是值得我们这些新教师所学习的。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谨记和发扬这种优良传统,努力改善自己。今天我们以榆中四中骄为荣,明天榆中四中以我们为傲!让我们一起共创北山片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