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最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的可爱的解放就叔叔,日日夜夜守护在边疆,每时每刻都在保护我们的祖**亲的安全。只要祖国的一个地方发生了灾难,他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去救援受灾的人民。还记得5月12日发生的8。0级汶川大地震吗?许许多多的人都被压在废墟瓦砾下,解放军叔叔一赶到现场就开始救援,不顾自己的劳苦,更不顾自己的生命凶险,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不分日夜地救援,一晃就是几百个小时……老师们的爱国情怀,也让我深受感动,为了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之材,为祖国尽自己的一份力,夜以继日的工作,总是加班加点工作到深夜,有一首歌唱得好:新长征路上老师立新功,今天深夜啊灯火人在亮呕心沥血您在写教材,高大的身影映在您窗上……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爱国者,如:清洁工为了祖国妈妈美丽,天天凌晨四点左右其状清扫大街,当我们上学时,大人们上班时,大街一是焕然一新,干净,美丽了。还有交通警察们,不论刮风下雨,还是炎夏寒冬,都笔直地站在安全岛上,指挥交通秩序,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和谐美好。为了表达对祖国的感情,我们大家可趁着祖国60周年的时候,为祖国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当一回小保安小保洁员,小宣传员,小导游,小记者,回报社会,回报祖**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