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吕静怡,是四年级的一名学生。曾连任班级文艺委员在文艺活动方面表现突出,尤其对音乐以及舞蹈有很好的理解能力。在学习中,我认真努力,注重积累经验,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带动和发挥小组合作的凝聚力和精神,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和赞誉,并获得优秀班干部光荣称号。在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的文艺表演,参加了学校的舞蹈队,并担任舞蹈队队长。带领同学们一起排练舞蹈,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发挥自己艺术特长的同时,我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同时也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以广泛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以明朗开放的心态成熟自己”成为我校园生活的指南,因为我一直相信这样一句话:“给我一个舞台,我将舞出我最真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