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雯,女,302班学生,她勤奋向上,品学兼优。她刻苦好学,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她牢记:“分数并不是最重要的,良好的学习习惯,执着地把每一件事用心地做到最好才是最棒的。”对待学习,她一丝不苟,并有一股可贵的钻劲儿和韧劲儿,课堂上她积极思考,并敢于质疑,敢于发问。
她爱读书,视书是她最诚挚的朋友。作为班级的图书管理员,她喜欢天天读书,节假日还让爸爸妈妈带着去书城感受书香。不仅如此,她还喜欢把自己读过的最喜欢的故事讲给家人和同学听,喜欢把自己的感受记录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广泛的阅读开阔了她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她的写作水平。
她兴趣广泛,全面发展。在这次英语节单词认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去年的元旦书画展中,获得三等奖。广泛的兴趣,陶冶了情操,让她对学习对生活保持乐观的态度。她文静可爱,热情友好。她微笑着迎接困难,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同学,课间她总能和每一个同学和谐相处,开心地和小伙伴游戏玩耍,用欢快的笑声放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