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陈柏里,今年我九岁了,我长着一张瓜子脸,头发黑黝黝的,个子高高的,瘦瘦的,眼睛闪闪发光,老师经常说我的眼睛真漂亮,乐得我心里美滋滋的,我的爱好是看书。记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去睡觉,我不想睡觉,还是想看书。可是爸爸不给我看,我就把书偷偷地塞进我的衣服里。我到了房间,关好门后,就拿起书来看,那是一本我最喜欢的《格林童话》,我很快就看入迷了。我看到了一半时,我突然听见爸爸开门的声音,我知道一定是爸爸来看我睡着了没有。于是我就马上把书藏好,并假装睡熟了一样。
第二天早上爸爸叫了我好几次,我都起不来,最后上学迟到了,并受到老师严厉的批评。不过我爱看书的习惯还是改不了。
你看,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你们喜欢跟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