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自我介绍演讲稿
我叫张丽,今年九岁,属羊,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我长得不胖不瘦,不高也不低,不大也不小的鼻子,乌黑乌黑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不薄不厚的嘴唇,这有大有小的五官长在我的脸上,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是个“小书迷”,因为我爸爸以前是图书管理员,我经常在那里借书看,我看得最多的是科学书,不用说,我看的科学书肯定是少儿的,分别有《奇妙的大自然》、《克隆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人长得不一样》……我也曾买过一些书,买回来的书中,我最爱看的是《窗边的小豆豆》,你可以听我讲一讲书里面的一个小故事吗?小豆豆十分可爱,有一次,她最喜爱的钱包掉到厕所里了,她找到了洞口,就去工具室里找工具,找到工具就去洞口边捞,捞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捞着,上课铃响了,她还在捞,突然,校长来了,问她:“小豆豆,你在干什么?”小豆豆说:“我在捞我心爱的钱包。”校长说:“捞到了,把这些东西还弄到洞里面去。”这就是发生在小豆豆身上的故事。
我还会骑车,我学会骑车的经历是这样的:在我周岁那年,外婆送我一辆“好孩子”牌的儿童车,以后,妈妈经常陪我学骑这辆儿童车,慢慢的,我能自己骑这辆带有辅助轮的儿童车了。我六岁的时候,妈妈请修车师傅把车上的辅助轮拿掉了,我就试着骑两个轮子的儿童车了,一只脚放在脚蹬上,另一只脚在地上慢慢地蹬,经常经常这样玩小车,小车坏了,脚蹬怎么蹬都不动,我很难过。过了很多天,我对妈妈说:“妈妈,可以把我的小车修一下吗?”妈妈说“可以。”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去修车,不一会儿,车修好了,我一骑,奇妙的事发生了,我会骑车了,我很高兴。去年国庆长假期间,我在上海亲戚家玩,文慧姐姐学骑车时,我趁空试着骑一骑,让妈妈想不到的是,我竟然会骑成人车了!
我还爱跳舞,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都会表演节目的。
听了我的自我介绍,你们应该了解我了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