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小明。
小明的小,小明的明。
性别:跟爸爸一样。
年龄:度过了九个“六一”儿童节。
文化:小学三年级。
模样:扁鼻子翘嘴巴像爸爸,浓眉·黑眼睛像妈妈一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
我的梦多得像天上的星星。
有时梦见自己考上大学,有时梦见自己当售货员,有时梦见自己坐上飞船,游览了太空……。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抚摸着大地凉爽的秋风把我带进了梦乡。
那是一所偏僻的山村小学,在一间简陋的教室里,几十个衣着朴素的孩子,几十双明亮的眼睛注视着门口。
我拿着书夹高兴地向讲台走去,“哗”一声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大声叫道:“老师好!”我看到讲台下几十双睁得大大的眼镜!“我又激动,又兴奋,心里暖烘烘的。
我站在讲台上亲切地说:“同学们,我们都是为学习知识而来前,一个班是一个集体,这个集体应当团结,我们团结在一起,好吗?”我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大声回答:“好!”股热流涌上我的心头,山村的孩子是多么可爱呀!我笑了,笑得那么甜。
喔——多棒的梦啊!但愿我的梦能够变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