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自我介绍演讲稿
大家好!
我叫,来自儒家文化的发祥地山东济宁。
非常高兴能站在这里向各位老师汇报学习播音主持的成果。我的性格阳光洒脱,爱文学和演讲,更渴望能成为一名家喻户晓的播音员主持人,平时我喜欢朗诵一些文学作品给同学们听,有时也用mp3记录下来自己欣赏。每当从电视机上看到播音员主持人出口成章,严谨有序、互动自然的演讲,我都十分羡慕,于是,我暗下决心通过多种渠道提高自身素质,在学习中我不断的向当地的。老师请教有关播音主持的知识和技巧,并自己尝试着自己录音锻炼。
我是一个有目标的人,我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并且一直在努力追求着自己的成功和梦想!我要满怀激情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的人生格言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我坚信,我会拥有成功。
自我介绍完毕,谢谢各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