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刚从家里出来,看到一个白色的的纸片在半空中快乐的飞舞着。真讨厌!心里想着:抓住它,把它扔回到垃圾桶。我便飞冲过去,一把抓起纸片,就走向垃圾桶。
刚走到垃圾桶旁边,我就闻到一股臭味。我捂着鼻子,伸手去掀开盖子。顿时,从垃圾桶里冒出了一堆苍蝇,嗡嗡的叫着。一股臭气迎面扑来。我随手一扔,就跑了。这时从对面走来一位老爷爷,他看看我,又看看地上,满脸的怒气。我上下瞧了瞧自己,没什么埃再回头瞧瞧,只见我刚刚扔的那垃圾,正端端正正地躺在路的中间,对我笑。阳光下是那么的刺眼。
老爷爷就站在路的对面,一直地看着我。我看着地上的纸片仿佛在嘲笑我。我走过去,再次捡起纸片,强忍着臭气,把它放进了垃圾桶。现在它正躺在垃圾桶里面。老爷爷看到后,露出了笑脸。
内心活动描写细腻。用词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