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六・一”
共庆“六・一”正文:
为什么今天的花朵格外鲜艳?为什么今天的小草格外嫩绿?为什么今天的天空格外碧蓝?为什么今天的小河格外清澈?原来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到啦!
一到学校,就可看见每个教室焕燃一新,张灯结彩,就连电灯上也蒙上了一圈又一圈的彩带。说实话,“六・一”儿童节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
“游园活动”开始了,一眼便可看见那长龙一般的队伍在教室门口排列着。
我走进钓鱼室(注:这鱼不是一般的鱼,是一些易拉罐之类的`),看见一个个同学正聚精会神凝视着一条条“鱼”,心想:我会不会钓起来呢?正犹豫,突然一双手把我推了进去,我手拿钓杆,颤颤巍巍的,随着“开始”的一声口令,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钓了起来,我也不甘示弱,上钩了!我心中暗喜,不料,手猛地向上一提,“鱼”就一甩尾巴溜了!我又气愤又懊恼,心想,这回我一定要把你给钓起来!我定了定神,又不慌不忙地钓了起来,又上钩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小心翼翼地收回了钓钩,拿着手中的“鲜鱼”把它放在了桌上,继续钓了起来,“时间到!”唉,只钓了一条“鱼”,得了两分。
我不灰心,又去了“乒乓球闯关”室。我手拿乒乓球拍,大胆地跨过“拦路虎”,钻过“桥洞”,走过凳子,顺利到达了终点,哈!五分!满分过关。
我又依次玩了乐乐球、猜字谜、瞎子打球、剪糖果、拼字……都很好玩。
我算了一下总分45分!糟糕,差五分就是一等奖,我垂头丧气地来到了兑奖处,谁知徐老师却说:“不错,不错,一等奖!”“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等奖!真的是一等奖!我手捧着丰硕的“果实”回到了教室。
回到家,我把奖品放在书桌上,时时欣赏着它,欣赏着在我四年级时,荣获的一件珍贵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