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引发的疫情持续至今,使原本该阖家团圆的节日变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在疫情爆发并加速时我们的祖国与14亿中国人民从未惧怕,国家采取有效的措施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这一切都归功于党的英明领导,各行各业的无私献身。
看完抗疫表彰大会,内心是无比的感动与骄傲。这是一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这是一场“一切为了人民”与疫情斗争取得胜利的重大战略成果!是14亿中国人的代表受表彰。
在过去的8个月,中国人民经历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清晰记得,广大医务人员,在万家团圆的夜晚,以疫情为命令,白衣为铠甲,逆行出征,用血肉之躯,铸就了一道道钢铁长城,挽救了无数人民的生命。
今天,在与全国人民共同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直播时,难掩心中的感动,泪水在眼中打转。因为我们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