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指导青年教师吴莲娣参加区优质课例评比获一等奖。
从教以来,我担任了12年班主任,班主任工作虽然辛苦,但能尽职尽责,每接一个班,就管好一个班。心里时时装着学生,处处为学生着想,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德育是素质教育之首。我善用班会课和政治课加强学生的品德教育,我选择名人典范的故事和先进事迹让学生进行学习与讨论,用正面人物的优良道德行为以及艰辛的奋斗过程去影响学生,让学生在真实亲切的榜样感召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并激起强烈的进取心和坚强的意志力,从而去完成繁重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