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的任务。所以大家要原谅我的激动和紧张。当然我更要感谢我的岳父母,把这么好的一个传家宝留给了我,我一定继续发扬你们的光荣传统,爱她照顾好她,从此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母亲,这么多年都是你为我挡风遮雨,现在你可以放心了。有个跟你一样爱我的人愿意这一辈子都陪着我。从今天开始,你不用羡慕别人家有女儿陪着买菜逛街了,现在你也儿女双全,等到享福!最后我要对我身边的这位女子说: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我不是李嘉诚,不是古天乐,但你仍然愿意这一辈子跟我牵手,不离不弃。我只有用我这一辈子为你打工为你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