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的升学宴,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的盛情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
有道是十年寒窗苦,的确是这样,我们莘莘学子的确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与艰辛,但是,我们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身边围绕着我们的家人,还有老师,他们与我们一起战斗。今天,我高考大捷,取得的非常好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学校,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离不开老师的关心与照顾,离不开家长的培养,离不开朋友们的支持。
在此我首先要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十二年的校园生活,师长和同学们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是你陪伴我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这将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师恩难忘,同窗之谊更是弥足珍贵。一张张简单的脸上,带着真诚的笑容,谢谢你们的真诚,谢谢你们的热情,谢谢你们的相知相伴。
其次,还要感谢所有在座的长辈们,因为你们,我生活在牵挂和关爱之中,这是我最大的福气,你们的夸奖和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你们的呵护和照顾是我成长的兴奋剂。正因为你们的存在,让我这棵小树茁壮成长。谢谢你们!最后,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生我养我的父母亲,虽然他们平时都很忙,但是他们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关心着我,鼓励着我,是我身后最坚实的后盾。你们伴我一路成长,小心的呵护我,我的要求你们从来都不会拒绝,你们宁愿自己吃苦受累,也不让我受到丁点的委屈,在这里,我真诚的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