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天是小儿~~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使他们的新婚典礼更加隆重、更加圆满。...
五年的小学生活犹如白驹过隙,在这五年中,如果没有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也就没有今天这样文明、成熟的我们。自从我踏入校园那一步开始,就有一群纯真、朴实、善良的老师们教我们知识,教我们怎样做人,也像我第二个父母一样关心我。...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各位亲朋好友:大家晚上好!昨天,在教室中,您循循善诱,我们细细聆听。今日,在酒桌前,您无需多言,我们声声倾诉。今天,听与说的角色已经互换。因为我们已经长大,羽翼在您的呵护下逐渐丰满。...
亲爱的叔叔阿姨、亲朋友好友: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到这里参加我们的答谢晚宴。我要感谢我身边的爱人,遇到他是我一生的幸运,嫁给他是我一辈子的理想。...
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参加我的升学感恩聚会,对此,表达我内心最真诚的感谢。18年的岁月转瞬即逝,在我的成长道路上得到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才有了我今日的成长,所以今天以小型家庭聚会的形式答谢我所有的亲人和朋友。...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在我们的学习中,我们遇到帮助我们的人,他们是我们的老师,课堂上,有老师讲课的身影,课后有老师默默的关注,哪怕是回到家中老师依然不会忘记我们。...
各位长辈、各位亲戚朋友,各位兄弟姐妹:你们好。你们的到来,我万分感激。今日是我儿子~~的满月酒,在此我只谈二点感受:第一点感受是感激:俗话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
各位亲朋好友,大家晚上好。首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我们的婚礼,此时此刻我内心很激动,因为有你们的到来,所以给我这个婚礼增添了很多喜气。...
各位来宾、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来到深圳,共聚于20xx年春夏服装订货会,我们深感荣幸!值此良辰美景,请允许我代表服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出席今晚酒会的各位来宾、各位...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出席今晚我女儿满月宴会,希望这种喜悦的气氛能够感染在座的每一位。为人父母是人生中又一幸福、难忘的时刻,这一刻,我特别想感谢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感谢我的妻子。...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以及先生生前的家属,同志们,朋友们:你们好!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来参加先生的告别宴。老先生于20xx年8月初6中午11时47分与世长辞,享年七十岁。...
各位同事、各位朋友:你们好!非常感谢,感谢你们的盛情,感谢你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小格格(孩子名)的满月酒!一个月以来,为着这个小家伙,我们全家忙得不亦乐乎。可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有带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