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一滴露珠能够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同样,一件小事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修养。一件小事这样做就是文明的,那样做就是不文明的,道理并不复杂,做好一件小事也并不难,但难就难在只有长期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才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老师们、同学们,文明习惯无处不在,成才先****,爱国先爱校。我们必须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长期坚持。学校是我们的家,爱校护校靠大家,让我们充分利用一切机会,强化文明行为、培养文明习惯,做当之无愧的实验小学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