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亲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你们好!
我叫王昕伟,感谢大家来参加我12岁的生日宴会,为我祝福。
此时,我心里特别高兴。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所有爱我的人。
首先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温暖的家,给了我人间最珍贵、无私的爱。十二年如一日,你们披星戴月,日出而做,日落而归,对自己的工作尽职尽责,对我更是严加管教,教我如何做人,陪我学习知识,让我学习电子琴,不知付出多少艰辛与汗水,.使我茁壮成长此刻我想对您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其次感谢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你们似我为掌上明珠,掉到地下怕打了,含到嘴里怕化了,让我感到生活另一面的快乐和幸福。为此我给您鞠躬了。
再次,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您给我知识、教我做人,让我成为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孩子。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把您平时的谆谆教诲作为我人生的航标,去奋力向前······谢谢您伟大的老师!
还有,我要感谢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你们给我友谊,给我帮助,在学习上互相勉励,快乐的事一起分享,使我的童年充满乐趣。
今天我以十二岁为骄傲,以十二岁为起点,为家人的希望,为国家的富强,拿起手中的笔,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畅想,描绘出祖国最美的蓝图,奏起那世界上最美的乐章,来报答父母,大家,和祖国。
最后,祝愿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福如东海;伯伯阿姨们工作顺利、家庭快乐;小朋友们和我一样天天向上、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