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小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十二岁生日,我感到非常激动!首先,我代表爸爸妈妈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真诚的谢意,谢谢大家的光临!十二年前的今天,妈妈辛苦的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十二年来,妈妈在我身上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和时间,对我精心呵护。在生活上给了我无微不致的照顾,在学习上,妈妈几年如一日的接送我。陪我做作业、练小提琴、练书法、练架子鼓等等。双休日还陪我去学习各种特长班。为了给我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妈妈还陪我参加各种比赛,帮我搬道具。妈妈在我身上付出的一切,我在这里说一天也说不完。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爸爸威严而又慈祥,他言传身教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也带给我自信,让我学会自立、自强的成长和生活。十二年的风风雨雨,父母不但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舒适的生活环境,更给了我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一个充满欢笑充满爱的家。今天在12岁生日的这一刻,爸爸、妈妈又为我精心准备了生日庆典,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