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大家过年好!
俗话说不出正月就是新年,在此我诚挚的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开始,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发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
盛世尧都吉祥年,兔飞猛进幸福伴。东方骄子光芒闪,黄河酒店贺生辰!
今天是公元201x年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九。盛世尧都杨柳吐蕊,满目葱茏,春暖花开,春色满园。在这金碧辉煌,宽敞明亮的黄河大酒店,宾客云集,高朋满座,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女士为其宝贝儿子小朋友举行隆重的12岁生日庆典宴会。我是主持人杨永琴,受女士及其家人的委托,在此对大家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现在我代表金时尚婚典宣布小朋友12岁生日庆典宴会正式开始:
第一项:鸣炮奏乐。
今天我们的小寿星就要告别天真灿烂的童年,步入一个风华正茂、青春飞扬的少年时代!此时此刻,他已经准备好了迎接大家的祝福,掌声有请小寿星闪亮登场!
站在我身边眉目清秀、阳光帅气的男生就是今天宴会的主角。来,小寿星先和大家打个招呼,来宾朋友们掌声送给小寿星,先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12岁生日有这么多叔叔、阿姨朋友都来参加你的生日宴会大声告诉大家你高兴吗?快乐吗?那么请对准摄像机镜头摆一个帅气的造型!耶!
20xx年前在妈妈幸福的等待中,在妈妈痛楚的那一刻,伴随着嘹亮的啼哭声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到今天正好12个年头已经是x学校———年级的优秀少年!在学校里他认真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学生。在今天专属于他的生日宴会里,他有很多感想想要和大家分享,掌声欢迎小寿星发表成长宣言!
树木的繁茂源于土地的养育,儿女的成长归功于父母的辛劳!20xx年来不论风雨有个人总是无怨无悔、全心全意的照顾着小寿星。一个慈爱的眼神、一个深情的拥抱、一声亲切的问候,如同五彩缤纷,绚烂夺目的烟花,一直绽放在生活里!小寿星请你告诉我这个为你欢喜为你忧的人是谁?来宾朋友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女士闪亮登场!
(讲完话行感谢来宾礼!)。
在身边,快乐在传递,现在让我们掌声有请今天的重要人物老爷、姥姥闪亮登场!今天二老特意准备了载满祝福的吉祥锁,一把长命锁并不大,却锁住了割不断的情和深深的爱!按照风俗二老还特意准备了载满希望和祝福的囫囵,预备开始一顶:吉祥富贵滚滚来;二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品德兼优;三顶鲲鹏展翅、前程似锦、飞黄腾达!
摄像师、照相师请聚焦幸福瞬间,小寿星请拥抱感谢老爷姥姥!
(来宾讲话)。
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女士的亲朋好友还送来了鲜花的祝福,掌声有请鲜花礼仪送上祝福!
鲜花的祝福再次送给大家!幸福再在继续快乐在传递,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拉!有请小朋友带好礼物走到蛋糕前来。有请小寿星几家人轻挪脚步到蛋糕前来!这精美的蛋糕预示着生命和活力,预示着前程和未来,现在让我们一起点燃希望唱响祝福!预备起:祝你生日快乐……有请小寿星双手合十放在胸前,闭上眼睛默默地许下美好心愿,祝你美梦成真!(吹蜡烛)有请生日王子分切蛋糕与大家分享喜悦!请小朋友们一人一句祝福语,连同礼物一起送给生日王子!
很高兴和大家共同度过的愉快时光,非常感谢大家掌声的配合,本次庆典因为有你所以精彩,在着美好的日子里女士特意在此略备美酒,为了美好的前程,为了他们的幸福与快乐,也为了在座每个人的身体健康,请大家开怀畅饮!
最后我代表我们金时尚婚典祝所有的朋友猪年好运,当官的高升,高考的中榜、上岗的涨工资、下岗的有活干,退休的身体好,当老板的发财!小朋友12岁生日庆典到此礼成,宴席开始,翠花,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