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照顾我,有了你们无微不至的呵护和爱,才有今天这么健康,快乐的我。当然在这十二年里,更少不了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关爱,是你们这样博大的爱,才有今天这样自信,乐观的我!今天参加我生日的还有我的同学们,这五年的朝夕共处,早已让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请相信,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天,我似乎一下子觉得自己长大了,懂事了。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天,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天,我更感觉到了亲情的温馨,友情的难得!十二周岁生日的今天,我沉浸在前辈、朋友、同学们赐予我的祝福中。我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在这个热情的七月,在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里,我希望能将我的快乐传播,希望每个人都和我一样的幸福着、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