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长辈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祝贺宝贝女儿十二岁生日。首先,我代表全家对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个聚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和爱情的结晶。这期间,精心呵护和照料下,在亲戚、朋友、老师、同学们的关爱和帮助下,生活幸福,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我为大家拥有这样一个活泼可爱、赋有爱心的女孩而感到高兴和骄傲。
十二岁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日子,是从儿童时代迈向少年时代的转折点。为了能在孩子的人生轨迹中留下一粒美好的印记,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各位亲朋好友,见证人生新起点。同时孩子的父母还希望通过这个聚会表达对孩子的深切希望,希望她拥有一生的聪明和智慧,拥有一生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她能用自信与乐观,用辛勤的努力和感恩的心获取人生的快乐。
在此,我要对孩子说,今天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智慧,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你就要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鹏程万里!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大家永远支持你、祝福你!祝你生日快乐、早日成才!同时,我也代表夫妇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再次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光临,希望大家在今天吃的舒心、喝的尽兴、玩的开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