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12岁的生日,首先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全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2年的历程,12年来,我感受着爸爸妈妈和所有亲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一天天长大。今天,在我12岁生日的这一刻,爸爸妈妈又为我准备了盛大的生日庆典。在这里,我要真心地对爸爸妈妈说一句: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有人说十二岁以后就是大姑娘了,所以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好好做人,努力拼搏,以此来报答爸爸妈妈和各位长辈对我的期望与厚爱。
最后感谢大家的到来,在此我祝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以及各位长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谢谢~~(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