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书心得
近期,我看了一本名叫《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书,我很喜爱这本书,正因,这本水里面的故事真是太精彩了。
里面主要讲了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厂的主人——威利。旺卡先生,他将邀请五位幸运的孩子参观他的巧克力工厂,全世界上只要购买旺卡巧克力的人都有机会,正因有五块巧克力里有五张金奖卷。没想到查理阴差阳错的得到了最后一张金奖卷,成了一名幸运儿。
金奖卷上写着:在参观完巧克力工厂之后威利。旺卡先生会用一辆大卡车送回你们,还有足够的美食,如果以后缺少食物,只要在工厂出示金奖卷,我将乐意用你所想要的食物重新装满你的橱柜。参观日期定在二月的第一天,在这一天务必在上午十时整到达工厂门口。千万不好迟到啊!能够带一两位家人来照顾自己,并保证不淘气。还有一件事——务必带着这张奖券,否则恕不接待。
参观巧克力工厂是一次即惊险又刺激的经历:他们一个个走进了工厂,所有人都是爸爸妈妈陪同,只有查理和自己的爷爷在一齐。威利。旺卡先生先带着这些人一齐去了巧克力车间,奥古斯塔斯。格卢普正因太贪吃,因此掉进河里了。接二连三除了查理其他的小朋友都遇难了,然后回家了最大的惊喜留在了后头。。。。。。
旺卡先生觉得只有查理最老实,然后让查理继承了他所有的家产以及财产,和这个巧克力工厂,让它成为了工厂新一代的厂长。还把查理的家人和查理都接到了工厂里住了。
查理和他的家人过上了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