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她是我们的祖国;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她是我们的祖国。一百年来,中国儿女为了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有些人用“祖国在我心中”这句话来让自己努力。周恩来总理之所以能成为中国的伟人,是因为他从小就有一颗“中国心”。他小时候说过一句话——“为中国的崛起而读书”。因为他给自己定制了一个目标,这个目标引领他前进。大科学家童迪周从一个落后的学生变成了中国科学界的留学生,因为他有一个坚定的决心——“外国人可以,中国人也可以”!
有多少人在国外生活,而温暖的心却留在国内?有多少人写过歌颂“中国母亲”的诗词和散文?这许多感人的故事萦绕在我的耳边!
耶!伟大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强大了!快看!汹涌的河水,浩瀚的昆仑山和连绵的山峰。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奥运会上接连夺冠是什么?支持他们是努力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他们努力工作,努力工作,努力工作,这样他们才能完成艰巨的任务。“神舟七号”已经成功发射,中国人民期待他们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
自由和不幸已成过去,中华民族迎来了新的辉煌。我们在军事、科技、政治和体育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进步。袁隆平,当代神农,提高了我们的农业知识。
啊,可爱的祖国!你就像一个德高望重的母亲!我是新一代的宠儿;“妈妈”,期待我们又一个辉煌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