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六年级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
大家知道全国每人每天节约一张纸,一年能节约多少张纸吗?xx张纸,一年也就可以少砍xx万棵树,“万”这是多么xx惊人的数字啊!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节约用纸,也就是植树造林。
汽车也是破坏环境的一大罪人,它每天排放的尾气,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会使地球产生“温室效应”,气温渐渐变暖,冰川渐渐融化,海平面渐渐上升,陆地面积也会渐渐减少。
科学家预计,到20xx年,中国将有xx个城市,受到不同程度的淹没的威胁。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不环保的行为发生……因此保护环境一刻也不能停歇。
同学们,再小的力量也是力量,一根筷子一折断,那三根五根呢?我们一定要和同学们讲究环保,争当“环保小卫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