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人类没有良好的居住地,如果大自然没有了新鲜空气,如果草不再像以前那样葱绿,树不再那样粗壮,花不再那样鲜艳,那该多可怕呀。
每当人们手里多拿着一个东西,那大地就可能再一次被破坏。多希望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个环保的垃圾桶。都能准确无误分类让垃圾进去,那该是一件多么完美的事呀。
在生活中,有许多破坏环境的行为。人们经常焚烧垃圾,使烟气往天空聚集,然后散发到每个人鼻中。使人类呼吸废气,让人们窒息;人们滥伐树木,导至水土流失,如果发生洪水人们就惨了,不能乘凉也不能避雨。
所以,人们不能砍伐树木,尽量少用一次性筷子;人们大量开采矿石,人们轻易地开采矿物,让矿山被毁灭了,使地表被受到破坏;围海造田,围海造田看起来没有什么的,其实有了大灾害。人们在海里面建设,使海水爱到了严重的污染。要怎样才能保护好环境呢?只要你们不要做毁坏环境的事,让大家能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里,人人可以做一次伟大的事。
希望人人可以为大众着想,不要毁了一切,更不要让别人时刻提醒你应该保护环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