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美丽的,美丽如花。馥郁馨香,花儿在感恩春风的爱抚;晶莹露珠,是花儿在感恩细雨的滋润;姹紫嫣红,是花儿在感恩阳光的长养。
感恩是快乐的,快乐似鸟。寒来暑往,是鸟儿在感恩生命的多娇;悦耳吟唱,是鸟儿在感恩伴侣的痴情;奋力翱翔,是鸟儿在感谢蓝天的垂青。
感恩是崇高的,崇高若山。清音妙响,是高山在感恩流水的陪伴;苍翠挺拔,是高山在感恩松柏的装点;飘逸绚烂,是高山在感恩云霞的奉献。
感恩母亲。
是谁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是谁洗衣做饭,嘘寒问暖;是谁默默操持,殷殷期盼;是谁白了青丝,凋了红颜。春晖寸草,不管我们人生的果实如何丰盈饱满,压弯的,总是母亲的枝条,母亲的腰杆。
感恩老师。
是谁三尺讲台,一生守候;是谁兢兢业业,不辞劳忧;是谁播撒知识,传承文明;是谁灌溉桃李,放飞希望;蜡炬春蚕,不管我们人生的峰峦如何巍峨壮观,奠基的,总是恩师的教诲恩师的箴言。
感恩朋友。
是谁慷慨解囊,雪中送炭;是谁两肋插刀,共苦同甘;是谁心心相惜,不离不弃;是谁促膝而谈,真诚相伴,高山流水,不管我们人生的舞台如何绚丽多彩,谢幕的,总是朋友的掌声,朋友的呐喊。
学会感恩是我们每个人必须学习的课程。感恩之心长伴你我,感恩之歌长萦耳畔,感恩之念常驻心田。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的精彩。
世界最无私、最伟大、最崇高的爱,莫过于母爱。在我的学习生活中,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在妈妈的关爱中,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着。
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总是形影不离地陪伴着我。记得有一次,由于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我生病了,一整夜又是发烧,又是拉肚子。妈妈非常着急,她一会儿帮我量体温,一会儿帮我拿药。第二天早晨,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她眼睛里充满了血丝和一脸疲惫的样子。我知道,她已经一夜没合眼了。可她仍然面带微笑地对我说:“可好点了?”听着妈妈的话,我的心里酸溜溜的。
妈妈同时还是我的“铁杆”支持者。每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妈妈总是在远处高高地竖起大拇指,为我祝福;每当我失败的时候,妈妈总是鼓励我继续努力。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20xx年参加全省古筝大赛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的三个好朋友,她们的成绩都比我好。当我得知比赛结果时,心里难受极了,眼泪也忍不住流了下来。妈妈轻轻地擦干了我的眼泪,把我拉到一边,小声地对我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我们有勇气参加了,而且看到了其他同学的优点,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回家后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下次再和她们比一比,好不好?”
妈妈的爱数不胜数,妈妈的爱无处不存、无时不有。妈妈的爱就像一片花的海洋,我仿佛就是置于其中的一只小蜜蜂,自由自在地飞翔在这花的海洋里,尽情地采集着各式各样的花粉。我也要像小蜜蜂一样,献给妈妈无数的甜蜜,献给妈妈无数的微笑。
母亲犹如一湾清澈的湖水,而母亲脸上的微笑则如那湖面荡起的涟漪。
母亲,多温馨的字眼;母亲,多动听的词语;母亲,多平凡而又伟大的称谓!
是谁?在你每天放学回家时,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在饭桌旁等待如饥似渴的你,自己却不舍得动一口;是谁?在你生病时,什么也不顾了,陪伴你左右;是谁?在你每晚挑灯夜读时,悄悄地等候……能有谁会为你付出那么多,那个人,就是母亲!
我觉得母女之间的感情,是一种纯洁而又美丽的感情,因为两者之间没有任何杂念,在我们心目中,母亲就像幸运女神,她是全能的安全保护者。
妈妈,我爱你,是您那无私的爱丰富了我的生活。以前,在家里我总和您顶嘴,总不体谅你,我错了,此时此刻,我仿佛看到了您平时为我忙前忙后的身影。因此我把我往常羞以启齿的话说出来:“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世界上有千种爱,只有母爱最伟大;世界上有万般情,只有亲情最永恒。母爱是我们心灵的家园,没有母亲,我们的精神将变得无依无靠。
这一辈子,能让你欠太多的,而且不求回报的只有父母,不要抱怨他们的唠叨……多多体谅他们、感恩他们、关心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