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来参加本次团委的竞选,接受老师,同学们的检阅。我竞选的职务是网络部部长.
我叫xxx,来自xxx,是10级会计本科班学生。承蒙同学厚爱,老师的提携,现在担任班长一职。同时也是上一届团委成员。
今天老团委中只有我一人再次参加改选。借此我先向上一届团委的老战友们致以衷心的谢意,谢谢你们对学院做出的一切贡献和对我的帮助。在这里我向各位同学郑重承诺,只要我在我就会像钢七连的战士许三多一样,将团委和我们学院的优秀传统继承下来,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其改革创新发扬光大。
团委只是名称,她真正的灵魂应是热情无私的奉献,应扎根成长在同学身旁的一个服务组织,默默无声的鼓励帮助大家。当同学要高飞时,团委就要甘当无形的气浪。同学要搏击大海时,团委就要做你坚实的巨桨。这正是我要追寻的团体。在这里才能将人生光辉的品质展现。
如果能再次入选我将协助新一届团委成员,继续为同学尽心尽力的服务。协助各位度过美好的学生时代。
对于面临的新工作我有以下三点设想,这些设想皆是三年来一直想为同学们做的几件事。希望得到同学们的肯定和支持。
的兴趣空间,业余生活过于单调。导致我们对一些有益的文体活动活动渐渐失去了兴趣。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参与东财社团比例这么低呢?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们缺少和东财主院各个社团的联系渠道。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和各位团委成员主动和他们进行沟通,然双方互相了解,鼓励我们同学参与各种社团,摆脱自考学院与统招隔绝的现象。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各个方面素质。
东财科学报告厅,梅园报告厅等一些场所,经常举行关于金融,经济,人文,科技等座谈报告这些座谈报告涵盖各类先进知识,传达很多当今先进思想理念听报告已经是大学学生拓展自己知识面的一个重要途径尤其对于我们自考生来说,课本知识固然重要,其他知识的汲取更能充实我们大脑提高我们在以后就业的竞争力。
但是由于报告的宣传通知一般在主院办公楼公示,我们的同学不能能及时了解到相关信息。致使同学听报告的次数很少。所以团委应该全面年的收集相关信息,并在网络平台和公告板上发布,方便同学去听讲。对于那些含金量高的名师报告,团委应该组织同学一起听讲。并在事后做相关交流和讨论。
现今社会是网络社会,网络媒介已经成为人与人交流中一个有效而简洁途径。同时也是我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正确的利用网络将为我们以后的人生道路带来巨大收益。
是同学对于学院的各类建议。并及时解答每位同学的提问。平台要建立开放式服务,同学们可以将自己手中的各类资料上传服务器,将电影,课件,生活内容等共享于这个网络平台。让它完全服务诸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