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看了一本叫《窗边的小豆豆》的书。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是日本作家黑柳彻子写的。
故事讲的是一个叫小豆豆的小女孩。她是第一所学校的坏孩子!后来老师把小豆豆的行为告诉了小豆豆的妈妈,让小豆豆辍学。小豆豆的妈妈听老师说小豆豆的行为影响了全班,就换了学校,不告诉小豆豆换了学校。小豆豆退学了。他换的学校是巴学园。校长小林老师看他是否想说,小豆豆竟然对校长说了四个小时!小豆豆最喜欢这个巴学园,因为小豆豆爱上的学校和其他学校不一样。
那所学校的饭菜是海的味道和山的味道。海的味道和山的味道是海的东西和山的东西。教室是电车教室。此外,每个人都可以上任何他们想上的课。校长对小豆豆说的最多的话是:你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对小豆豆来说,巴基斯坦学院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惊人的新鲜事物,每一天都很快乐。
然而,有一天,日本开始发动战争,日本的食物越来越少。美国炸弹也投向巴学园,巴学园被炸毁。世界上没有这样的学校。
我也非常喜欢这所学校,认为它是独一无二的。但我也很难过没有巴基斯坦学校。我真的很想上这样一所学校。当我长大后,我必须建立这样一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