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父母一起看了《变形金刚3》,哦对,当然还有我的妹妹。
这部电影与前面2部最大的不同是汽车人的敌人不光是霸天虎,还多了一个内部的叛徒“御天敌”。电影情节离奇而又曲折。在电影的尾声,我看到带着9名汽车人的航天飞机被霸天虎炸个粉碎时,我以为汽车人都双双阵亡。可是在地球生死存亡之际,汽车人们又出现了,原来他们躲在一级火箭发动机舱,现在和人类一起作战,使我我相信永远邪恶都战胜不了正义。
这部电影主要告诉了我们友情的重要,而且背叛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比如人类害怕霸天虎的威胁而把汽车人驱逐出境,这反而迫使他人类遭到了灭顶之灾,芝加哥等地方被毁的惨不忍睹;“御天敌”为了自己的私欲,而与霸天虎联手要毁灭地球和其他的汽车人,可他却也遭到了霸天虎的背叛,正由于他们双方起了内讧,才给了汽车人和人类打败他们的最佳时机。
“人多力量大,人不能没有朋友,有了朋友就应该要珍惜,不能背叛,背叛自己,背叛他人。”这是我看了《变形金刚3》后自己领悟出来的。
话说回来,《变3》真的是一部好的电影,可惜,这是真人版的最后一部了……。
变形金刚影片观后感想心得3说自己伪影迷,是因为电影不是我的主要爱好,自己更没有对于某种类型片、某个导演或是明星的特殊偏爱,看电影只是娱乐和放松的一种方式而已,至于看什么样的片子,就纯粹是赶时髦了。在自己的记忆中,从小学毕业可能就没再写过电影的观后感,不过这次是一定要写的,因为这三部片子都给了我一些触动,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变形金刚3》,作为一个从小就喜爱变形金刚的军事发烧友,很多感受是不能不一吐为快的。
在我看来,《变形金刚3》从剧情上要胜于前两部,尤胜于第二部,这部的剧情有一定悬念的。场面和特效也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影片中也不乏一些幽默的元素,当然其中不少笑料来自于植入广告。我们不得不承认,幽默元素和爱情元素是无论动作大片还是战争大片、科幻大片的必备元素,就好像一道美味少不了精致的调味料一样。
最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兼制片迈克尔贝听取了詹姆斯·卡梅隆的意见,采用了3d摄像机拍摄,加上后期的精心处理,打造出了3d版的《变形金刚3》。同前两部相比,实现了技术上的重大突破,使这部片子有了质的变化。在我的印象中,像《星球大战》、《魔鬼终结者》等系列科幻大片,至今都没有3d效果的,在这方面,《变形金刚3》算是开了一个先河,而我个人认为科幻大片儿和3d的结合是绝配,科幻大片最能完美展示3d的视觉优势,而3d技术也更能表现科幻大片的宏大场面,可谓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