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中秋节。我很开心。相信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中秋节,因为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
每次中秋节都会让我想起远方的亲人,这个中秋节也是。让我想起了在中山读书的姐姐。我和她两年没见面了。所以想在中秋节和姐姐说几句话。
姐姐,我们两年没见了。我不知道你在中山过得怎么样。你习惯中山的生活吗?长高了吗?最近怎么样?你好吗开学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你一直在忙着学习吗?努力过吗?你觉得四年级的课程难学吗?有信心学好每一科。你在学校努力学习吗?是不是有两种现象:没做完和上课耍花招?妹子,你四年级了,留不住以前的缺点。姐姐,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为了好玩而不完成作业。快考试了,你有信心考好吗?你一定要加油,我会永远为你加油。所以你不能让我失望。好吗?我相信你能做到。
对了,你妹妹今年进幼儿园了吗?她可爱吗?我好久没见到她了。不知道下次我见到她她会不会认识我。
你有没有偶尔想起中山的婆婆?虽然婆婆身体不好,但她很想你,想让你回来看她。你会回来过年吗?过年不要回来,因为你答应过我你会回来的,不然我不理你。今年中秋节你打算怎么过?你吃月饼的时候,一定要给我。还有,当你赏月的时候,记得我们。
妹子,下学期回老家读书吗?我真的很想你回来农村读书。你还记得以前在农村读书时的开心事吗?我还记得,一想起来就忍不住笑。
另外,让我想起了离开小河去读书的姐姐。最近过得怎么样?你学习怎么样?当然,小河所有的姐妹姐妹们,我想在这篇文章里从心底告诉你们一件事。你很好,对人很真诚,心地善良。我很喜欢你。也要感谢你为我做的一些事。遇见你是我的幸福。说实话,这个中秋节让我很开心,而且会一直留在我心里,因为有你陪我过中秋节是不开心不开心的。最后祝你中秋节快乐,学业进步。当然,还有很多美好的祝愿,送给小河的每一位姐姐和妹妹。你永远是最好的,最美的。最体谅别人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