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演讲稿
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童年里美好的理想和愿望,有人的理想是当老师,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位记者,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外交官,有的人的理想是成为一位工程师,还有的是当一位解放军,还有的人的理想是当……而我作为一名初二学生,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医生。
曾记得老师给我们讲过,著名的古希腊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们从不怀疑,因为梦想只要经过奋斗,就可能变成现实。哪怕没有成功,我们也不后悔,因为我们至少奋斗、努力过。
我当医生是应为的理想是发自我的内心的,应为当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减少病人的痛苦。可以让许许多多的病人马上从病痛走出来,来和我们的社会走到一起来了,让我们的的社会的人添加一分欢乐和快乐。
每当我看见到一个个伤痕累累的病人进入到医院,又一个个精神饱满的高高兴兴的走出医院时,我也很高兴,因为在这里——医院中又少了一个个病痛的病人!
当一位医生,虽然普普通通,但对于我来说,医生这个名字是伟大的,是一个救死扶伤的意思。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都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保卫者,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幸福,在这么优良的学校,有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培育我,有着强健的身体,我们更应首先树立起自己的梦想,然后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去努力,一步步的靠近梦想,并且实现梦想,让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并且为着它努力奋取吧!让一个个的梦想汇成中国之梦!让我们人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上好每一节课,把老师的每一句话都记住,把每一节课都变成我们更好的更快的新的起点吧!美好的未来的的理想正向我们招手呢!同学们,为了实现我们的梦,努力吧!加油吧!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