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光荏苒,转眼间,初一的学习生活早已过去,在漫长的暑假过后,我们又迎来的新的学习生活——初二!
大家都说,初二是整个初中三年的分水岭,也是初中三年最重要的一学期,所以初二的学习生活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走进初二,学习氛围变得紧张,由于多了一项新的学科——物理,我们的学习压力也变大了,因此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珍惜时间。
在开学的第一天,杜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执着,坚持,专业”这六个字,对我来说只要做到这六个字,那你的学习一定是班级里甚至是年级里的,在这个初二学年里,我也要努力做到这六个字。
这次的开学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很不理想,尤其是选择题,这说明我暑假的阅读作业,完成的并不好,并没有好好阅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名著。
在之后的学习生活里,我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一定要在这个初二的学年里再接再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