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xx高专学前8班的一名新生。在丹桂飘香、丰收的金秋九月,我怀揣梦想,满怀期待地踏入了大学校园,一段崭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
记得刚踏进校园时,我拎着大包小包,迷茫地走着,摸不清方向,是热心的学姐对我关怀备至。她们热情地从我手中拿走我的大包,帮我提着,带我去宿舍,帮我办校园卡,教我如何去教学楼报道等等。忽然就感觉心里有一股暖流在涌动着,她们让我看到了同学之间那种真挚又可贵的爱。
接着,我们迎来了残酷的军训,军训虽严,但那种精神实在可贵。经过十几天的训练,在演练当天看到那种积极向上,严肃、庄重的场面,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顿时觉得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动力与热情。
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给我带来了一种新的感觉,并且这种感觉是独一无二的。咱们的校园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咱们的校园,总是洋溢着悦耳的歌声;咱们的校园,总是体现着动人的舞姿;咱们的校园,到处都在传播着一种正能量、一种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无限追求,咱们的校园,丰富多彩!我们的大学,就像是一个体现自我的大舞台,它为你提供充分的机会。在这里,你就会充满着热情,怀揣着梦想;在我心里,这儿真是个好地方。在这里,我能够播下属于自己的种子,并努力奋斗去实现它;在这里,我将要展开自己的平台,亮出自己的风采。因为在这儿,我看到了德才兼备的教师、公正严明的校风、热情活跃的学姐,还有刻苦耐劳、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的学生会。来到这里,是我准确的选择。
在未来三年里,我将怀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享受学习的快乐,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不是一切歌声都只掠过耳旁,而不留在心上。我抱着这个信念去尝试、奋斗拉近自己与理想的距离,使它不再遥远。
以此感谢学校领导以及老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