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懵懂到求知,从依赖到独立,我经历了先抉择后努力的人生过程。曾经20xx年厚重的累积沉甸甸地烙印在我的心灵深处。从梦开始的地方启程,颠沛流离之后来到这里。我成为了家人期待的焦点,我知道了肩负的担子。
经过了高考,我完成了自己的短期意愿,开启了完全属于自己的四年生活。这四年生活中,我所要面对的,还只是未知数。但我坚信精神的力量。
一个月的入学准备,军训,考试,体检以及一周的学习,让我感触到大学带给我们的是如此的厚重。这是一个自由学习的平台,它属于两万余名在校生。它公平,自由,竞争,紧凑。我们拥有了更多的权利,同时又要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
斑斓的社团文化,密集的课时,独立的生活空间。我们面对的不仅是远大的理想,还有柴米油盐。
我知道我们就这般长大,如此的悄然。
在适应了大学的节奏后,我们开始了远航。接下来,我做的一切都要为自己负责。我会认真地钻研学习,积极地践行,提高自己的修养和内涵,用影响力感染周围的同学,做到德才兼备,精益求精。
请相信大学将塑造我全新的灵魂,而我将在大学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