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防控,与爱同行。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通过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了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在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我了解到什么是志愿精神。作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次疫情期间,我主动参加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希望能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穿梭于各个社区和街道,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告诉他们疫情期间减少出门,注意自身防护。同时在多个交通要道设置防控点,对来往的车辆进行劝阻,希望他们能够减少出行。此外,我们还参与了排查返乡流动人员信息的相关工作。毕竟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有幸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十分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