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参加了两次核酸的志愿者,一次红马甲,一次防护服,每一次都让我感受颇深。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在学校发布封闭管理的指令后,全校师生都积极行动起来,大家自觉戴好口罩,温暖的红马甲和圣洁的防护服迅速集结,争分夺秒的开展全校核酸,过程中尽管很累很辛苦,防护服一穿就是一天,有时甚至连水都喝不上一口,但是看到大家都安全做完核酸内心便充满欣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或许在后疫情时代,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做好防护,坚定信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