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能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这才是我们应当承担的责任。七点半,我们在六栋集合,然后领取防疫物资,八点半,正式开始,穿上防护服,才知道医护人员的伟大。我的任务是在19栋引导学生排队、提醒同学打开昌通码,一直到十二点半结束。
最突出的感受就是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江西加油!
最后也想对白衣天使、老师们、“红马甲”们、志愿者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