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今天,老师在这里首先祝贺所有的同学,在不长的人生路上,又过了一关,通过了一次知识的检阅,向胜利的彼岸又驶进了一站。祝贺你们!很高兴地看到可爱的孩子们都不同程度地成长了,进步了,老师为你们鼓掌,老师为你们喝彩,孩子们,好样的!
经过半学期的学习拼搏,老师一点一滴的辛勤付出,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硕果累累。不容易啊,我们。
表彰会上能够看到更多的同学骄傲地站在这里领奖,露出你们灿烂的笑容,开心地宣告:我是最棒的。
老师坚信:学习虽苦,苦中也有乐;努力付。
出自。
会有收获,绚丽的彩虹也会环绕在我们的周围。胜利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