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考试总结会
20xx年下学期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转眼间半个学期已过去,期中考试也于上周顺利结束。今天,学校决定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为的是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振奋精神,齐头并进,促进同学们抓紧学习,更快地提高成绩,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中有新的新突破。
在这次考试中,许多同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实,期中测试。
是对每位同学半学期学习情况检查和总结。也是对各位同学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学习效果、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的检查和总结。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教师辛勤教学是分不开的,也与大部分同学勤奋刻苦分不开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大家严守考纪,诚信考试,用心答卷,全面检查了平常所学,较好地反应出了真实成绩。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评阅,考试成绩已揭晓,学校评选出了一大批成绩优异的学生,他们是:
请允许我向学习勤奋、遵纪守法、学习进步的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
同学们,紧张的期中考试已落下了帷幕,优异的成绩见证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也见证了老师们辛勤的工作。我们为你们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而感到高兴,也为自己付出的劳动有所收获而感到欣慰。正所谓:一份耕耘,一分收获。面对考试成绩,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然而胜败乃兵家常事,对于一次考试的成功,我们不能盲目乐观。无论是谁,都不可能完美无缺,也许你还有许多弱点和缺点没有暴露,每份试卷都会有不同的结果。应该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那另一半就是你要善于总结,不停地拼搏。对于考试失利的同学,我觉得也未必是坏事,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失败是一支清醒剂,是不断成功的动力,即使我们一百次跌倒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爬起。永远不要放弃自己,永远不要后悔自己曾经的努力。”
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一次考试并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人生道路有风和日丽的日子,也有阴雨连绵的岁月,你不能左右天气,却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却可以展现笑容,你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一句话:态度决定一切!我们要从暂时的喜悦中走出来,从暂时的沮丧中走出来,胜不骄,败不馁,及时调整自己,为下一次考试早作准备。我们后一阶段的目标是在期末考试中能再创佳绩,我相信,只要我们师生共同努力,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