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和谐村倡议书
为了加强美术学院学生文明行为管理,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增强学生的文明行为素养,根据学生处的通知要求,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广大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纪守法,爱护校园,不违法乱纪。
二尊敬师长有礼貌,不傲慢无礼。
三珍惜学习好时光,不迟到旷课。
四早睡早起身体好,不晚归外宿。
五注重个人仪表,不着怪异服饰。
六珍爱身心健康,不吸烟酗酒。
七生活俭朴节约,不攀比浪费。
八维护校园声誉,不诋毁校园。
九遇事机智冷静,不打架斗殴。
十男女交往有度,不有碍观瞻。
十一心态平和豁达,不走极端。
学校是我家,美化靠大家,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需要一个优美、清净、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我们是学校的主人,理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
同学们,我们的祖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身为中华民族的子孙,身为文明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从我做起,每时每刻注意自己言行文明,自觉践行《美院学生自律约定11条》,为我校之振兴、为校园之和谐,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以文明行为,掀文明之风,创建和谐校园,展示文明形象,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水平,做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