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学生公寓是公共生活区域,人口密度大,人均生活空间相对狭小。学生公寓走廊除了用于正常行走外,还是紧急情况下的消防和逃生通道,任何人都不得以任何理由占用;在宿舍内饲养宠物,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他同学的正常生活,且部分宠物未经卫生防疫检测,存在携带狂犬等病毒隐患,危及同学们的人身安全。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我们倡议:
1、及时清理堆放在学生公寓公共走廊的物品,配合学校做好检查清理,保证公共走廊的畅通。
2、配合学校做好检查登记,本学期内妥善处置自己所饲养的宠物(猫、狗、兔、鸟及爬行动物等),下学期不再带宠物回校,不在学生宿舍及学生大院内饲养宠物。
3、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规及学校的管理规定,大力宣传,树立榜样,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参与,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
建设和谐校园,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每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安全、和谐、文明的海大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