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日,我们许多少先队员光荣的加入到了军警校这个大家庭当中一开始的军训生活使我们感到很不适应火辣辣的太阳无情地照在我们身上,一滴滴的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齐步步子合不上;正步腿踢不高……我们这些平日的小公主,小少爷们,一个个累得腰酸背痛.
时间慢慢流逝,渐渐,我们克服了娇生惯养,因为我们不要做温室里的花朵,我们要做傲骨的梅花我想如今的大家早已适应了这种虽然辛苦但不失乐趣的军训生活看啊!操场上英姿飒爽的我们正迈着整齐的步伐,迎着骄阳不断的演练,阳光穿透了我们的肌肤,蒸出了我们的汗水,我们一次次的体验着疲惫,一次次的感受着疼痛,但我们无怨无悔。因为军训生活使我们同学之间更加了解,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与军事化管理。同时也增强了体质。短短几个月的训练让我们有了莫大的收获。也许姿势并不标准,也许声音没有教官响亮,但我们勇敢坚强,团结奋取,这种精神在我们相互之间传递“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军训生活中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只要你努力做好一件事,就一定会得到成功我们的皮肤晒黑了,但我们的身体更加强壮了;我们的嗓子喊哑了,但我们的。
口号。
一天比一天更加响亮了,我们向军人一样更勇敢,更坚强,更坚强,更团结友爱这些收获都离不开几个月以来一直悉心教导我们的教官们,老师们,在这里我表示由衷的感谢.
渐渐的,你会喜欢上汗流浃背的感觉;渐渐的,你会喜欢上那黝黑的皮肤;渐渐的,你会舍不得脱下那身神气的军装我们欢呼,我们雀跃!我们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要发扬出军人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面对困难与挫折,展现出少年应有的风采!
2019年,我告别了亲爱的母校,升入了初中!我原本以为,只要成绩好就能上好中学,可是我错了。一进入中学我才知道,原来还要进行我想也不敢想的为期一周的——“军训”
经过考试,我被分到了十排,先给大家介绍介绍我们十排吧!十排大约有60人,带领十排军训的,是一位年仅十八岁的教官!在我看来,这是一位集调皮、搞笑、帅气于一身的教官!才看见教官时,我以为军训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可怕,因为教官一见我们就乐呵呵的,给我们一种亲切感!可是教官始终是教官,原来在亲切的背后,教官还是一个严格的人呢!
听以前的大哥哥说,军训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可是训练了两三天后,我实在没有感受到“甜”在哪里!因为这几天,我们不是跑步就是齐步走!最痛苦的是“站军姿”!每天都在被晒得滚烫的塑胶操场上站,最少也是15分钟,还不能动!这令我和同学们十分苦恼!到第五天的时候,同学们都十分开心!因为军训在今天就要结束了!下午,全体汇演结束后开始为优秀训练生颁奖,当我把奖状拿到手上时。心里顿时被一种幸福的滋味占据了!我突然明白,大哥哥们所说的“甜”,就是军训后的成就感!这比吃了蜜糖还甜呢!
回想起那短短五天军训的日子,回想起那和教官一起训练的日子,我还真有一点舍不得呢!是呀,军训虽苦,但它使你获得的宝贵财富,是有钱也买不来的!那是什么财富呢?只有军训了才知道!
七天的军训生活,犹如一首激扬的交响曲,苦与乐构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
那铁的纪律,严酷的训练就是我们的军训。我们不断地进行着枯燥的训练,有时在太阳下站军姿,站得脚软头晕,眼冒白光。没一次训练都是接受汗水的洗礼,没一天生活都在进行着意志立的抗争。但即使军训再苦再累,我们也要挺过去。这种钢铁般的一直,遍布了整个军训场。
教官教我们一句话:掉皮不掉肉,流血不流汗。我们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尽心的练习。
刚刚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很期待,毕竟是第一次到正规的严格的军训,然后当我们第一次训练时,那种严格的动作要求,让我们缺乏锻炼身体很难适应,一个下午就把我们就的腿酸的站不稳,我们有点动摇了。两天后我们适应了军人的生活,但是我由于身体的不适,告别了训练场,虽然我只是军训了5天便退了出来但是使我难以忘怀!
这次军训给我们的启发很大,对于我们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
三天辛苦的训练终于结束了!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因为它是多么的让人感到恐怖呀!试问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站下几个小时,又有多少人能忍受得了呢?但不敢再怎么辛苦,艰难,我们也一样要撑下去。因为,这是为了荣誉,为了有解放军叔叔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到了最后一天,也就是会操比赛的一天。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小学部的体育馆。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拿到了二等奖。这时,大家都高兴得笑了!得到这个二等奖,又是多么不容易啊!他是在教官不停地给我们训练下;它是在我们努力的地配合下;它是在我们辛苦的训练下才得到的;它是用我们每个人的汗水而换来的荣誉……这张奖状真是来之不易呀!
在这一次军训中,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解放军叔叔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的那顽强,坚强不屈的精神,也让我对军训有了更深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