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就有我们网友的亲身经历的故事来告诉大家。
我大概就是一毕业就进入事业单位了,属于是个政府的下属单位,然后没有任何的社会经历和经验,差不多是一张白纸就进去了,大概是工作8年了的样子,当时最深刻的感受到的就是:就是千万绝对绝对绝对不要试图想和同事做朋友!正常情况你一定会在单位遇到那么一两个非常谈得来的人,但是不会太多,只要你稍微有点个性和自己的追求的话,合得来的人那么就更少了。或许也有更多的人你也许觉得也是合得来的,但是你要知道那只是他们的处世之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