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病房就是战场,病魔就是敌人――这是他们扛在肩上的责任,沉甸甸的,面对随时可能失去生命的危险,他们迎难而上,大爱无疆,背负全国人民的期望与中国的未来,负重前行,今天我们只能知道他们中一部分人的名字,可是更多、更多的守护者们,英雄们!我们可能究极一生也不会得知他们的名字,历史也不会记录,但是我想,他们也不会在意,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守护,守护好他们守护的中国,这便是感激他们最好的方式。
任何事都无法阻止中华儿女前进的步伐,他们是英雄,也是炬火,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炬火相传,将英雄刻印在灵魂中,将英雄精神流淌在血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