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叔叔、阿姨:
你们好!
首先,我真诚的感谢各位领导和各位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我是大方县小屯乡珠场小学五年级学生黄璐璐,于20xx年2月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里,今年11岁。本来我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样过着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病魔却无情地降临到我这个无辜孩子的身上。这给我和我的家庭带来了无比的伤痛。
在我7岁那年,我的手脚开始麻木,妈妈认为是我贪玩引起的,用酒给我揉、搓。时间一长,麻木变成了由内到外的疼痛。妈妈将我的身体和别的孩子进行比较,尽然发现我的每个关节都比较突出,没有肌肉(也就是肌肉萎缩、骨骼变形)。
我的父母着急了,急忙带我到大方人民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确诊为类风湿关节炎。父母听到这消息,好比晴天霹雳,当场妈妈就被震晕在我的病床上。妈妈醒来失声痛哭:“孩子呀,老天为什么对你不公平呀,你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呀!”周围的人听到了妈妈的哭声,看到了我瘦弱的身体都掉下了伤心的泪。
随后父母怕我的病情更加恶化,又带我到贵州省人民医院治疗,省医推荐到重庆附属儿童医院医治。可是,远到重庆医治,是要花费大量资金的呀。父母省吃俭用,筹备了两年时间,就匆匆忙忙带着我赶赴重庆医治,虽说病情有所好转,但大量的医疗费给我这个无任何经济来源的农民家庭造成严重的负担。父母无力追加医疗费用,只好将我从重庆带回,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抱着我痛哭:“孩子呀,妈妈对不起你呀!”我安慰妈妈说:“妈妈,我会好起来的,还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没想到妈妈听到我的歌声哭得更伤心了。就这样,我们是在悲痛中回家的。
我的病情我们的学校和老师一直关注着,就在去年9月份,学校得知困境儿童有所补助的项目这个消息,就把我的病情如实向上级作了汇报。于20xx年1月,县关工委给予我家1900元的医疗救助。虽然是杯水车薪,但对我一家来说,那简直是久逢甘露。我家从悲痛中走了出来,笑声又充满了整个家庭,爸爸憨厚的脸露出了微笑,说:“有了这么多人的关心,我们的璐璐有希望了!”妈妈的笑容更加的美丽。我沉浸在快乐与幸福之中。
就在今年的4月5日,爱心团队的叔叔阿姨们还亲自到我家来慰问和看望我,这使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我会在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帮助下,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我会在各位叔叔阿姨的关心帮助下,努力学习,迎接美好的明天!不辜负叔叔阿姨对我的期望,长大后将努力回报社会,帮助像我长期饱受病痛折磨的孩子,把伟大的爱心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
谢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