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级的同学们,我们终于要毕业了。也许,昨天我们还在担忧如何挺过难熬的军训,为周练没有考好而忐忑,而今天,我们就要毕业了,真的有太多的不舍。
三年,在育才实验,我们快乐过,受伤过,拼搏过,迷茫过。一路走过,有太多的难忘的瞬间,有太多人需要感谢。
难忘军训时那严厉又可爱的教官,难忘午餐时那贴心的水果,难忘初一时我们一起种下的树,还有那个我们共同想出来的好听的名字。
难忘运动会上漂亮的民族服饰,难忘那个帮我们开门一楼三楼三楼一楼一趟趟折腾的门卫大爷,难忘每次下课走进去都是干干净净没有异味的洗手间,还有那些一天上了九节课,晚上还陪伴我们到十点看着我们熄灯后才离去的老师,还有陪伴我的最可亲可爱的同学。
三年里,我也曾经抱怨过,抱怨过停水停电却永远停不下来的周练,抱怨过寒冷的冬天为什么要跑操,为什么自己付出却总是考不好,非常认真努力的完成一件事老师却没有看到。
抱怨过老师,抱怨过同学,想过什么时间才能毕业,离开这要求如此严格的鬼地方。
如今,真的要离开了,发现自己是如此的不舍。不知道未来没有周练的日子我会怎样度过,不知道不出操我会不会长胖,会不会变得懒惰。还有,我的那么多的可亲可爱的老师和同学。
感谢有你,感谢一路走来陪我走过的老师和同学,感谢我的母校,xx学校初中部。感谢我们的永远的xxxx级。
xxxx,我们的战友,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