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平安培训我们全体员工都参加了,在偌大的会议室里,我们全部人都屏住呼吸起先听。这是一次关于平安的培训,和我们每个人都是由干脆亲密的练习的。身处工厂之中,许多的方面都是须要我们自己去留意的,而平安更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所以这一次我能够感受得到大家都特别的谨慎,而我也打足了精神,细致听培训教师说的那些问题,做好笔记,保证今后不出现类似的问题。
在培训的过程中,有一位教师说到了这样的一件小事,是说在以前有一位员工只是因为下班之前没有切断电源,差点就发生了火灾,还好有人刚好发觉,防止了这样危急状况的发生。看上去这只是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而它能给我们带来的那么有可能是巨大的后果,所以平安是无大小之分的啊,只有我们保持警觉,提高自我平安意识,才能够最大化提升我们身边的平安,不管是为自己还是为他人,都保证了一份平安。
在此之前,我看过许多新闻,以前那种电击的新闻是我最不敢去看的,因为画面实在太让人难过,所以自己也没有胆识去看。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是有潜在的危急的,我们必需要直面它,把平安意识放进自己的头脑里,才能够真正的和危急保持着距离。我们是一个大集体,每天都生活在一起,我们之中有平安意识强的,也有平安意识淡薄的,我想通过这一次培训,我们大家都会提升自己的平安意识了。
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营造一个平安的工作区间,让我们可以更加平安,更加安心的工作。这是我们每一个员工所期盼的,也是我们每一位员工必需做的。以后我会端正自己的平安看法,维护平安环境,做好自己的责任,为整个集体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