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始终相信,大自然有一种声音,它只有我才能倾听,其他人听不到。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许有人认为我是疯子。真的,我总觉得有一种大自然的声音,所以我把题目取名叫大自然的声音。
每次走在不太热闹的马路上,我总觉得,路边的小鸟、小树、小鸭等一些动物都好向在对我阐述内心的独白。小鸟的眼睛里总充满着悲哀,因为它们的栖息地已经被侵占了不少,这它看到了生活的冷酷无情。它们的声音里好像在痛苦的呻吟,呻吟内心的独白,它内心的独白是对生活的呻吟。偶尔能听到它们的欢笑声。我想通过这次写作,呼吁人们对鸟栖息地的保护,以及对其他生物栖息地的保护。
小鸟、小树、小鸭们的话语你们明白吗?这一句句话语像一支支锋利的箭刺进我的心,让我想到了20年后的地球,如果我们还是这样不懂的爱护,它肯定是一个没有色泽的星球了,像枯叶一样了。为了不让地球像那样,我们从现在开始学习爱护吧,行动起来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