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北京玩儿。我听了一蹦三尺高,急切地问:“怎么去呢?”爸爸说:“坐飞机去。”我一听差点兴奋得晕过去,这可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呀!恨不得马上就到上飞机的时候。
终于,7月1日的傍晚,我们到了青岛国际机场,飞机场特别的宽广,顶空不时有一架架飞机隆隆地飞过。进入候机大厅,我们先取出机票。等到安检的时候,安检的叔叔看了我的背包对我说:“不能带饮料和宝宝金水。”眼看要赶不上飞机,无奈之下,我只好心有不舍地抛下了这些东西。接着我们踏上飞机转乘大巴,站在车上向外看去,好多飞机有秩序地停靠着,从外面看真像一个个庞然大物。很快,我登上飞机,找到了属于我们的座位。
一个半小时后,飞机开始降落了,有些小颠簸,我又晕了起来。直到飞机降落地面进入滑行道,我才慢慢地好起来。到了首都机场,我们在附近预定的酒店住了下来,可兴奋的我好久才进入睡眠……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真令我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