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妈妈带我到三亚玩了,早上九点半妈妈就带我到了机场,办换登机牌,过安检,递上证件,还照了个象,一位阿姨拿着个仪器在我身上扫了一遍,就ok了,她还直夸我听话呢。过了安检就到了候机大厅,这里还为小朋友准备了滑梯和各种小玩具供小朋友玩。第一次见了大飞机还是这么近的,我高兴极了,大声的说我见到大飞机了,引得大家都在看我,我都不发意思了。看,这就是我和飞机的合影。
十二点我们才登上了飞机,我们坐在了最后边。飞机起飞后,我只是耳朵有一点不太舒服。没有别的感觉了,一会有阿姨给我们送来饮料不有水,不有饭,还挺好吃的。我一个人吃的饭,真好。还喝了一个酸奶。不知不觉中飞机以经飞的很高了,妈妈让我看外边。啊好多的白云,白白的,象棉花一样,真想上去躺躺。各种种样的型妆。好看极了。一路上我都是兴奋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美妙的东西呀。引得傍边的叔叔真笑。
这是飞机的翅膀,我问妈妈,我们为什么总超不过它去,妈妈说就是它带着我们在天上飞呢。
太累了,我就睡着了,等我醒来,已经到了三亚的凤凰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