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是我暑假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终于登上了期待已久的飞机,体验了空中的美妙感觉。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中午,我们匆匆收拾好行李,坐车去了杭州萧山机场。一路上,我很兴奋,不停地想着飞机。经过4个小时的颠簸,我终于到了。
虽然大巴有点晕,但是到了机场就没什么事了。也许机场的清新冲淡了一切。啊!多大的机场啊!有咖啡馆,有店铺,有书店……可以说是全球店铺的缩影。我们买了机票后,进入机场安检口,行李最后通过传送带。我真的很高兴有这样的支票!
开始登机。哇!这真是各种飞机聚集的地方。我下了sc4909航班。原来这就是我们乘坐的飞机,是我梦寐以求的飞机。我冲进机舱,饶有兴趣地找到座位,坐了下来,可是我能坐在哪里呢?坐下来之前,我不厌其烦地参观了整架飞机。这时,收音机里传来空姐清脆的声音,她告诉我们如何使用救生衣、氧气面罩,以及在飞行过程中不要打开电子设备。
有些像哈巴狗,躺着,伸出舌头,看起来很懒;
有些就像花朵,对着你张开微笑。突然,一个屏幕弹出来。原来是一台电视机。这是一场虚惊。于是,就在我品尝美食、欣赏精彩电影的时候,不知不觉,两个小时的旅程结束了。
随着一声巨响,飞机着陆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