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妈妈说,要我独自坐飞机回老家!我十分兴奋,让家人看看我的能力!
早上,我背上早已准备好的行囊,父母送我来到虹桥机场,我格外紧张。临走时,我恋恋不舍,慢慢地向安检处走去,还不时回头。
经过安全检查和一系列手续,我终于找到了登机口,我进去时,心“蹦蹦”直跳,我一直安慰自己:尉卓,不怕,飞机安全,安全!”。我走进机舱,飞机真大啊!从头到尾有30多排座位。
我找到位置,放好行李,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这时,机舱里传来了空中小姐圆润甜美的声音:“乘客们,我们的飞机即将起飞,请系好安全带,关掉一切电子设备,谢谢您的配合!”我听了,所有紧张抛到脑后,系好安全带,就等着飞机起飞了。
动了,动了!我不时地看着窗外,只见飞机被缓缓地推动着,掉了个头,过一会,飞机奔驰起来,我手握紧,巨大的轰鸣声震耳欲聋。慢慢地,飞机离开了地面,冲向天。
我深吸一口气,靠在椅子上。在飞机上,我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有时候,还想要掉下似的我特紧张。飞机已经飞到了云层的上面,什么也看不见全是一片白色。
过了2个多小时,广播里又响起了空中小姐甜美的声音:旅客们,飞机即将降落,请系好安全带……紧接着飞机来了个空中转弯,整个飞机斜了过来,巨声响了起来,飞机开始慢慢往下降落。我觉得脚底痒痒的、心麻麻的。
只听“砰”地一声,飞机“撞”上了跑道,降落在吉林机场,们下了飞机,给父母打了个电话,找到了接我的舅舅,我的独自坐飞机之旅成功结束了,我再也不怕坐飞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