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幸在国家第xx个安全教育日聆听唐骏老师和范维澄老师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讲座,收获颇多。印象最深的就是唐老师的“什么是安全”、“什么是国家安全”的回答。“无危险有保障的状态就是安全,又是一种踏实幸福的心理状态,即精神和物质双重保障才能获得安全。”引用_的话就是:“工作总结范文老百姓有了获得感和幸福感就有了安全感”。其实,之前听到国家安全,更多的就联想到电影里面的特工还有战争时期的滴滴滴电报声,感觉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但听过讲座后,才明白,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提高警惕、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学习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为国家安全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