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们将一腔热情投入《长津湖》,收获的是176分钟的震撼与感动:“真刀实枪、真情实感,匠心见品质!”“战争场面是实打实的震撼,身临其境之感,每一处细节都扣人心弦,看哭了好几次。”更有志愿军家属观影后思念家人,写下的长评令人观之落泪:“我的爷爷曾是一名志愿军战士。今天看完《长津湖》,当赴朝火车的车门被拉开,眼前呼啸而过的是长城与山河。那一瞬间,映着影院里的血色残阳,突然觉得自己的灵魂来到了我爷爷身上。爷爷,我最可爱的人,我想你了。”
自封面新闻发起晒精彩影评赢取吴京易烊千玺家书活动之后,不少影迷观影之后,在封面新闻客户端留下肺腑之言,感人至深。
我们现在不打,下一代也要打这场仗,我们现在是替下一代打”。被这部电影深深触到,战争场面拍的真的是太棒了,场面宏大气势很足,人物群像也展示的很深刻,中段炸通信台那段很激烈,心都被扣着,紧张感拉的很好嗯。还有食物对比,心里酸了,战役的补给装备差别实在悬殊,最后的冰雕更是绷不住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啊!《长津湖》还是很可以的,值得一看呐,准备好纸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