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能够在这么热的天气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在此,我向你们的到来鞠躬了!(鞠躬)预祝你们用餐愉快!
其次,我想说的是作为一个已经走完人生第一个转折路口的我,最要感谢的是爱护我,心疼我,并且一直站在我身后默默支持我,鼓励我的父母和姐姐,正是他们他们的支持,让我不断的进步;正是他们的鼓励,让我不断的收获。进而让我走进了我梦寐以求的大学!今天,我以他们的无私付出为荣!
所以,我要借着这个机会,向他们说一声,爸妈,姐,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对我的谆谆教导,谢谢你们了!同时也请你们放心,到了大学我也会更加的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让你们快乐,幸福!而且,我相信,明天,你们定会以我为荣!
当然,我也要深深的感谢一直关心我的亲朋好友们!正是你们的支持,让我更加阔步向强!在这里,也谢谢你们了!
最后,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次鞠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