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季节,是一个喜获丰收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们的x同学经过十二年的寒窗苦读,也金榜题名,收获了金秋硕果。承蒙。。。。夫妇二人的嘱托,由我来主持今天的学子宴,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同时,请允许我代表谭x的父母及其本人向今天所有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让我介绍一下今天的主人公。站在前面的这位聪明可爱、亭亭玉立的女孩就是谭x同学。站在她身边的是谭x的父亲谭志威先生和母亲林丽女士。
今天前来祝贺的,有谭x父母的亲属、同事和朋友,还有谭x的同学和朋友。大家能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祝贺,可以说,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你们每一位的到来都增加了今天的喜庆气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x同学经过勤奋学习,在今年的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大学。。专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她表示祝贺!
我们在祝贺。。同学金榜题名的同时,也把我们的希望送给她,希望她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一定要学会自己把握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把握自己的人生。
我想此时此刻,x心里一定有许多话要对她的父母及在座的大家说,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x同学发表肺腑感言!
x同学的成功除了自己个人的努力,还离不开父母多年的精心养育,父母为了儿女,早起晚归,辛勤地付出。虽然自己在一天天慢慢地变老,但最高兴的就是看着孩子一天天地长大,一点点地成熟,一次次地走向成功!此时此刻我想x的父亲先生也有很多的感慨要说,下面有请先生讲话。
好,现在,我宣布,x同学的学子宴会正式开始!请大家斟满酒,共同举杯,把我们美好的祝福都浓缩在这杯美酒中,让我们共同品尝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x同学成功的喜悦!干杯!!
主人已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请大家慢慢享用。最后祝大家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祝愿大家天天喜气洋洋、月月身体健康、年年财源广进、代代金榜题名!家家喜事频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