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亲友,各位老师、同学:
今天,我儿子终于如愿以偿地考上了中国最好的学校,实现了他的最大梦想。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地激动,想说的话实在是太多,首先我想代表李氏家族说几句感谢的话。
首先我要感谢在座的亲朋好友和十队的我的父老乡亲们,感谢你们二十年来对我们一家人的关爱和帮助。我还要感谢我和老公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在百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儿子的升学宴,我的同学中大多数都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他们都是我的榜样,是我的骄傲,更是我动力的源泉。
我更要感谢我儿子的所有的老师,感谢园丁们的辛勤培养。特别是李健的书法启蒙老师范宝峰和他的爱人李江秋,没有他们就没有我儿子的今天,在此我应该特别地感谢他们。范老师自己办学很忙,家里本来不招住宿生,我的儿子成了他家唯一的一个住宿生,他们待他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就这样孩子自然而然地成了我们两家的孩子。我想这份恩情李健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他到大学里也一定会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回报他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
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是你们的言传身教影响了我,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儿子培养成才。为了供孩子学习美术,我和老公省吃俭用,在当今信息高速发达的今天里,手机已经在人们中普遍使用,这个可以有,但这个我真的没有。我知道教育需要投资,教育上的投资必有教育上的回报。因此,我宁肯把钱花在孩子的学习上,也不肯花在自己的穿着打扮上。
我还应该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儿子。我当年没有实现的愿望是我儿子替我实现了,这比我自己考上大学还要高兴。他永远是我今生最大的骄傲,他让我在吃苦受累时总有一种特殊的动力。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个喜庆的日子。我和老公为了答谢各位来宾的厚爱,在圣都大酒店为儿子举办了升学宴,希望各位来宾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都能有一个好心情。最后我衷心地祝愿各位来宾合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