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秋色如此之迷人,沁人心脾。
今天我们欢聚在橙子大酒店,热烈祝贺李亦非同学高考金榜题名,考入了湖南理工大学。大家都听说过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在这八百里洞庭美如烟之处,李同学一定会放飞自己更高更远大的青春梦想与理想。
三年来,李同学给我留下了最美好、最深刻的印象,她是一个综合素质高超、亲和能力突出、实践能力一流、潜力巨大的优秀同学,她细心大胆,温柔可人。在担任学校社团部部长期间,为活跃学校社团工作的氛围,作了许多开拓性的、建设性的工作。在学习上,她刻苦砥砺,自我超越,奋力攀登,在xxxx年高考中名题金榜,这是她不懈怠、不气馁,志存高远的写照,也是李先生夫妇精心栽培、细心呵护、激励赏析的一大成功结晶。金榜题名,是辉煌的开始,是新一轮拼搏的起点,我们充分相信李同学在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的同时,充分释放自我潜能,充分展示自我魅力,舍我其谁,啸傲湖山,开辟新的境界,展现新的风姿,在巍巍岳阳楼下创造出动人的、璀璨的生命彩段华章,祝李同学大显身手,更上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