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虽然我即将跨进大学的校门,但高三复习备考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师长们的教诲还言犹在耳,想到这些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感激与温暖。
感谢你们,不辞辛劳、诲人不倦的恩师们!你们在学业上细心辅导与教育我,更在生活上温馨关怀和照顾我,使我能够如愿考上心仪的大学。忘不了你们上课时淋漓的汗水,忘不了我伤心失意时你们与我的促膝长谈,忘不了你们高考前的鼓励和拥抱,是你们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指明前路,冥冥中改变着我的命运!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总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给我勇气与信心的亲人们!爸爸妈妈,你们从不给我压力,用你们温暖的羽翼保护我、包容我。你们为我背着手风琴上下8楼;你们为我搬家到学校附近;你们为我的志愿而四处奔波。乌鸦有反哺之情,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去报答你们!我的亲人们,你们与我也许距离遥远,可你们的关怀通过细细的电话线传到我的心间,谢谢你们对我永不凋谢的爱!
感谢你们,陪伴我一路走来的同学们和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青春飞扬!我们一起走过花季雨季,留下银铃般的笑声,笑声里偶尔也夹杂着泪水,可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度难关,共享欢乐!中学时代的友谊是最珍贵的,如芬芳纯洁的栀子花,绽开在我们的生命中!我们即将奔赴天南海北,追寻自己的人生与梦想,但我们永在一片天空下!
在此,我还想说的是,我以后学习的道路还有很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我,我一定会加倍的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殷切希望和各位来宾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优异的成绩将是我对大家最好的回报。
最后,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大家,祝愿各位来宾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