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非常感谢各位能在百忙之中莅临于此。
十八年寒窗,一朝成败。
今天我能够拿到二外的通知书,自信的站在这里面对大家,展望未来,离不开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这些年来对我倾注的心血,也离不开亲人的关怀,老师的付出,朋友的祝福,同学的鼓励。
高考不仅是对年轻的我的一次考验,也是我由青涩走向成熟的一次神圣的洗礼。
走向高考的路风雨兼程,通往成功的路荆棘满布。
然而我没有退缩,也不会退缩。因有你们的帮助和鼓励,我学会了面对困难;因有你们的支持和信任,我学会了战胜自己。
在这个过程中,我懂得了,求学路上我当有“功名不信由天”的志向;当有“几人平地上,看我碧霄中”的信念;当有“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功成誓不还”的决心;亦当有“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的坚毅和豁达。
在这样的一条路上,尽管泥泞,尽管坎坷,却有两个人于风霜雨雪中为我撑伞,于骄阳烈日下与我作伴。他们的名字叫做父亲,母亲。昨天,今天以及未来的我的每一个脚印,每一点成就都有他们的汗水与辛劳,教养和培育。
今天我想说谢谢你,妈妈!谢谢你,爸爸!
今后就让我用一如既往的热情与持之以恒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寄予的厚望。
最后祝大家事业腾飞,学业有成,阖家欢乐,身体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