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和我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中午好!
很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在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大家表示我由衷的谢意。
高考就像我人生中的第一道坎,在这条路上,家人们朋友们都给与我以莫大的支持与鼓励,让我在高考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所以才取得的今日的成绩。
虽然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小步,但却承载了很多人的辛劳与期盼,尤其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的支持与鼓励给我莫大的勇气面对高考。
同样,我自己也在这条逐梦的过程中付出了许多努力与汗水。高考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的是我们曾经为了自己最美好的梦想努力过,拼搏过,这种历练会激励着我以后更加努力,不怕失败,不畏挫折,勇敢走下去。
最后。
我祝愿各位来宾。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