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领导
、亲朋、同事/同学:
中午好!
林城的八月,万物葱茏,百花争艳,学子登科,捷报频传。在xx开局之年,我儿子xx也为x家赢得第一份喜报——大理学院录取通知书。
十九年来xx从一个幼儿成长为一个大学生,这其中有家人付出的艰辛,有xx的个人努力,有亲朋的呵护与关爱,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位教师的心血!xx家的亲戚,老友都知道xx还未出生,我就患了一场大病,一病八年,是上苍的仁爱,使我存活下来,是亲朋的关爱使我增添了自信与坚持。
尤其要感谢我的母亲,我的母亲在家辅佐了三代人,使您的四个儿女都能在社会上立足,如今您的孙子也考上大学,您是位伟大的母亲!你对xx家的贡献比天高,比海深!
机遇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头脑,我希望xx大学期间,少一些嬉戏,多一些勤奋,摒弃诱惑,未雨绸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关爱你的人献上一份可心的答卷!
为感谢各位
领导
、亲朋、同事、同学,xx家特设薄酒,请大家开怀畅饮!喝了xx家的酒,你会六脉通达身心健,心想事成福满天!也祝鸿源餐厅: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