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您们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某某中(小)接受资助的同学,向关心支持我们学习、生活的学校老师说一声:谢谢您们!(鞠躬)。
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我们是成长中的孩子,是学校和老师关心着我们的成长和进步,我们在学校学习和生活,是老师象父母一样呵护着我们。今天又得到学校全体老师的资助,我们这些生活困难的孩子非常激动。敬爱的老师们在我们生活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您们用爱心又一次点燃我们理想的火炬,是您们用爱心又一次鼓起了我们前进的风帆,是您们的用爱心又一次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今天我们手捧着您们的捐款,觉得分外沉重,因为这里饱含着老师们对我们的一片深情与厚望啊!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心比海还深。然而,我们又能拿什么回报您们呢?在此,请让我代表接受捐助的同学向您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爱心捐助,我们也一定要向您们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您们的殷切期望。世界上最美丽的言辞也代表不了行动,老师们,请您们看我们的实际行动吧!
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代表今天接受捐助的同学向各位老师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