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6年2班的林xx。今天,我很荣幸作为“三个好学生”的代表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兴奋和兴奋。
首先,我要向六年来一直指导和关心我们学习的各位领导,向辛勤付出、传授宝贵知识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光阴似箭,转瞬即逝。转眼间我将度过六年的小学时光。这是我第六次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赞美,这是动力。今天站在这里与你们分享我的收获,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
当我即将走出母校的校门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眷恋与眷恋。我要感谢学校以这种方式认可和奖励我们的成就。
其次,我要感谢我们的老师,他们用人格魅力塑造了我们的灵魂。他们不仅有很好的教学方法,而且有很好的耐心和责任心。在学习中给我们提供最全面、最好的素质教育;他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孩子。
我还要感谢在过去的六年里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学和朋友们。如果没有你的陪伴,我不会这么高兴。所以,我想说,这个荣誉也是大家共同努力得到的。
每个人都有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一位著名的学者曾经说过:一个人能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驰骋,至少是为了实现以下“四个舍得,三个刻意”。
“四个舍得”就是:肯花时间去学习,肯张开嘴巴去学习,肯动脑筋去思考,肯在学习中丢脸!“三刻意”就是:存心观察,存心积累,存心利用!这些名言一直引导着我不断学习进步的金科玉律,希望大家也能从中得到有益的启示。
现在,头衔和成就都属于过去,面对自己的不足,我们正等待着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
今后,我们将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地生活,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然而,我们没有赢得同学们的心,请不要气馁,只要你努力学习,阳光一定是你的明天。
同学们,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迎接风雨的洗礼,去探索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