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学生代表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15秋高三一班李xx,我十分荣幸地做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在这热情奔放、激情燃烧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贵阳铁路高级中学学校第六届专业技能节。
作为在校的高中生,我们还没有真正走上工作岗位,缺乏实际工作能力和经验。所以通过比赛,将赛场和职场联系,这样不仅可以在比赛中展示自己,还能够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职业价值。
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沉着、冷静、勇敢的展现自我,通过比赛,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把握今后的学习与目标,以乐观的心态、自信的面貌挑战一切。
我们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里我们可以和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交流,切磋技能、共同进步、充分体现我们的价值,锻炼我们的个人能力。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同学对所有关心、鼓励、帮助我们的领导和老师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赛出优异成绩,为自己争得荣誉,为班级争光添彩,我们也将严格按学校的赛事安排进行各项比赛。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说一千,道一万,技能提高是关键;谁英雄,谁好汉,大赛场上比比看!”
最后,预祝xx高级中学学校大关校区第六届专业技能节取得圆满成功!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