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进行防空演习活动。我们先听到警报声,跑下楼梯,我们到了操场上,我看看四周,突然发现楼上有一个人拿着照相机拍我们。我嘻嘻哈哈的议论他,没想到被老师发现了,还让我写了一篇作文,我心里真是难过死了。
通过这次防空演习,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现在想起当时想起当时的漫不经心,我感到羞愧难当。防空演习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开不得半点玩笑,因为这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个人安全,以及国家的安全保障。而我却在这种庄严的情况下,还嘻嘻哈哈的,现在想起当时的情形真的是非常后悔,老师在全班面前批评我,这是我罪有应得,我i现在非常理解老师的苦心。虽然老师表面上十分严厉,但我知道老师为了我好,我这次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体谅我。
我在此向老师保证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未来的三年小学生涯中,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上进。我不会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的希望,保证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即使订正作业,课间文明休息,不给老师添乱,一切行动听指挥。老师,请您相信我,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不会让你操心,请您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