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迎春花绽开它金子般的笑脸;东方的天空撒下第一抹春的霞光,那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荡漾着。就在这暖洋洋的四月之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第二十六届运动会。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体育使我们拥有了健康的体魄,使我们在世界的舞台上展尽风采。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地拼搏,才配在自己的国土上不断的扬起“奥林匹克的风帆”!
飞吧!胜利在向你微笑。
长跑运动员人类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拚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刻万物化为虚有,只知道,胜利并不遥远。
抬起头往往前面,终点线已依稀可见。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将在今日兑现。
洒一把艰辛的汗水,继续抬起疲倦的脚步,爆发的一吼气贯长虹,继续向前,不论成功与否,你已曾经拥有。曾记否,在终点欢呼,震惊四周。
致跳高运动员一根竹竿,决定了你的命运。
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间。
你矫健的身躯,像一颗流星,划过寂静的黎明。
柔软的铺垫,融入了你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弧线——致铅球运动员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我不禁浮想联翩。
这精彩的弧线啊,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无论的弧线啊,穿托着多少热切企盼,它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没有什么遗憾,只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我要永远将你留下,让我的心中印上一条弧线。
为拚搏喝彩在跑道上,留下了你们灿烂的身影。
在枪响的那一刹那,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腾,如蛟龙腾空,如猛虎出洞,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
努力拚搏,顽强奋斗,即使落后,也顽强不屈,永不退缩!败者的心声悄悄的,我退居一旁,避开所有的掌声和目光,远离胜利者的灿烂和辉煌。
如果说生命是一场竞争,我参与,也把滋味品尝。
那么,让我也抬起头,甩掉心中的压抑,下次运动会我仍会与你较量!天和地的融合是什么力量,让你在百米上飞翔是什么力量,让你用力量点燃着希望的操场在绿茵的操场上,天地赋予你力量,让你无忧无虑挥洒梦想和希望。
阳光灿烂的日子运动场上,有着健儿们奋勇拚搏的身影;观众席上,响着拉拉队员摇旗助威的呐喊。
这呐喊,弥漫友谊的芬芳;这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
但无论成功与失败,无论欢笑与泪水,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的日子。
致长跑运动员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拚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加油吧,为了那辉煌的一瞬间!为你们骄傲,为你们喝彩——致100米运动员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步伐,那是辛苦汗水的抒发,你就像天边的云端,有彩霞的绚丽色彩。
奔驰的骏马,飞奔的步伐让你的胜利在前方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