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运动会绿场地,红跑道,旗儿飘飘。绿树环绕,微风徐徐,好一个赛场。看,运动服英姿飒爽,青春昂扬;听,欢呼声迅雷及耳,虎虎生气。感受运动的激情,激起锣鼓阵阵!这是我们的校运会。这,是我们展示才华的舞台!
致全体径赛运动员坚定的步伐,高昂的斗志,风一样的速度。枪声,吹响战斗的号角。胜利,在重点招手,勇士们在疆场拼搏,汗水,在风中挥洒。追风英雄,我们为你骄傲,我们因你而自豪。
赞800米运动员:在赤色的长廊上,有两圈弧长,在绿色场地上,有你的明亮,画出两圈生命的轨迹,夺得无数由衷的惊喜。迈出不一样的生活旋律,奏出不同凡响的歌曲!你的表演场,让你自由徜徉!你的起飞场,舒展你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