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领导:
xxx同学是xx小学x年级xxx班的一名可爱的女生,也是作为班主任的我最喜爱的学生之一。因此,我非常乐意提供我对该学生的看法,介绍她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为她申请贵校的证明材料。
xxx自入学以来,就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平日里她总是彬彬有礼,不但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而且心胸开阔,乐于助人,这为她赢得了老师、同学的喜爱,因此,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有礼好少年”“集赞小明星”。她上课听讲很专心,发言也很积极,因为她小小年纪就博览群书,所以遇到有难度的问题时,她总会有与众不同的见解,常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她平时学习很努力,具有知错就改的好品质。有几次她的作业完成的不好,追查原因才发现,她因为看书入迷,很晚了才匆匆忙忙写作业,因此书写不公整,错误较多。自从批评教育她以后,这种低级错误她就再也没有犯过,让我很是欣慰。
给小树浇水,为浮山填绿色等,活动中都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
要说不足之处,xxx也有一点儿,比如,因为太爱看书了,课间也不出去活动,因此,身体比较瘦弱,近视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缓解。在学习上有时比较粗心,书写不够工整好看。我坚信她在今后的学习和成长中一定会有很好的长进。我毫无保留地推荐她到贵校学习,希望贵校能够接受xxx同学的申请。
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