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一种对人意志的磨练初中的军训只不过是玩玩而已,高中的军训才让我有深切的体会.
戴上迷彩帽,穿上长裤,长衫,大家心不甘,情不愿的来到操场上与太阳殊死搏斗随这一声令下,我们的军训正式开始每天军训我们都要站军姿,军姿的挺拔最能体现军人的气质和精神面貌光在太阳底下晒着,就够我们受的了,偏偏还要我们两手贴紧裤缝,脚尖分开成60度,脚后跟并拢,抬头挺胸,两肩稍向后张,人略向前倾,目视前方,一动不动,哪里痒哪里痛都不能摸一下,抓一下,这可为难了平日里娇生惯养的我们.
烈日下,我们反复的训练这起步,正步,立正......大家的汗水从帽子里渗出来,衣服也被汗水浸湿,但大家依然努力坚持着记得军训第一天,学校领导在广播里说过,这次军训我们要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完成这次军训.
时间一天天过,训练的强度也越来越大,同学的体力也有些透支了,但离会操越来越近了,同学们不能有丝毫懈怠,更要团结起来,为我们高一(2)班取得在菱湖中学的第一个荣誉冰心说过这样一句话:一朵孤芳自赏的花只是美丽,一片互相依畏着而怒放的锦锈才会灿烂我们生活在一个集体里,只有团结,才能为自己增添士气,让我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得到精神上的宽慰.
其实在我们抱怨军训有多苦,有多累的时候,我们是否有想过我们的教官在我们晒太阳的时候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晒的满脸通红,喊口号喊的喉咙发哑我真的很佩服他们,佩服他们的勇气,因为他们选择了做一个军人,保家卫国.
也许在军训的时候确实有些同学心不在傿,态度不端正,但在军训最后一天的会操中,同学们齐心协力,端正态度,为我们的军训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经过这次军训我懂得了很多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困难是我们自己想出来的,所以这些困难不能靠别人来帮我们解决,只有靠我们自己坚定的意志去克服,去解决还有一点,这次军训让我更懂得了为别人着想,也让我深刻体会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
我想在多年后回顾我的高中生活,我回想到这次军训,想到和同学们一起经历的这次军训曾经,我们一起在太阳底下晒过,流过很多汗,也有人流过血,但我们不曾流泪. 。
军训,把我们这群娇生惯养的孩子锻炼成了真正的男子汉,女强人,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汗水,什么是快乐,教会我们怎样面对今后人生中的挫折与困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