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检讨书
亲爱的宝贝:
你好!
真的对不起,这次约会我迟到了,让你久等了,也是让你不高兴,虽然后面过得是很开心,但是我也是知道我迟到是特别不对的,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也是不能迟到让你来等我的,在此我也是要检讨。
这次之所以迟到,除了路上塞车导致的原因,其实更为重要的是自己没有去考虑好我会迟到这个事情,根本没有想过,只是觉得到点能到就行了,却不去想路上会遇到什么情况或者你是不是会早一点到的,如果我多去思考,多为你考虑一下,完全是会早点到的,也是可以做好准备,你有什么需求也是可以提前的去准备好满足,但是我却没有,反而是让你在那等我了,虽然也是十几分钟并不是太久,和我聊聊天就过去了,但是我也是知道,这样做如果养成习惯就特别的不好,不应该让你来等我的,你也是别在为此次的事情生气了,我知道错误了。我的习惯也是要去改变,既然两个人在一起了,我也是不再像以前一样,自己觉得如何就如何的,而是该多去想自己和你的相处,多体谅你多一些,对于你的习惯要去多了解多适应才行,本来你也是不喜欢迟到的人,而且特别的准时,我更是不要做这种错误的事情导致了你不开心。
两个人的相处本来就是要相互的适应,而且迟到也是一个不好的事情,你又是我特别重要的一个人,我更是不该忽略你的感受,我们的约会也是我订好了时间,该去做好的自己确实是做得糟糕了,让你不开心是我不想的,以后我会改变,时刻的提醒自己,要多想想你才行,你开心了,我也是会高兴,你不开心了,我也是会伤心的,特别是我导致了你不高兴那么更是不应该。作为男朋友我也是要更有责任心,多考虑你,做得更好才行,为了你我也是会去努力的,不断的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为出色,同时也是会多去改变自己不好的习惯来更好的适应你。
对不起,宝贝,这次我迟到,而今的你虽然不生气了,但是我也是要和你说,自己的迟到真的很不好,我会变好的,以后不会让你再来等我了,而是应该我来等你的,你的开心是特别重要,我会珍惜,也是会好好的来改变自己,让你变得更快乐而努力。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