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二年级xx班级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因为我在昨天晨跑的集合上,迟到了十几分钟,导致我们班级被扣了分。对于这件事情,我深感愧疚。一个对老师的愧疚,一个是对自己班级同学的愧疚。对于老师,我们这一个月因为迟到的事情,班级里不知道被扣了多少分,老师也一再强调我们的时间观念问题。但是在今天的集合上,我任旧是辜负了老师的期望,做出了迟到的行为,让老师失望,让老师伤心了。迟到导致班级扣分,也就意味着这个月我们又等不来优秀班级流动红旗挂在我们班级的教室里了。这不仅会让我们的声誉越来越不好,还会倒扣班主任的很多工资。所以我既是对不起老师,也是对不起同学。
在那天早上,我就因为实在太困,没起得来,而在晨跑的集合上迟到了十几分钟,等到我到了的时候,晨跑已经开始了,我就只好中途插队,插进去跑了几圈。但是我知道我在插队的时候,被老师看见了,而我也只好硬着头皮的跑了下去。等到晨跑结束后,老师您就直接喊我到了您的办公室里,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了很多话,虽然没有用批评的语气,但是我也听出了其中对我的失望和责怪。在走出办公室后,我的心情愈发变的更加沉重起来。心中的愧疚也愈来愈浓烈,我回到教室里之后,便开始认真的反省自己,认真的给老师写下了这份检讨书。
我向老师保证,以后,我决定不会再做出在晨跑的集合上迟到的行为,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每天早上都必须在响铃之前,把自己收拾好,在第一时间里赶去参加晨跑的集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