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对不起,我今天连续三次迟到了。我知道迟到是不对的!作为一个学生,迟到是非常不恰当的!
首先,我还要感谢所有老师和学生对我的关心!
我很清楚迟到的严重性。迟到是一个人堕落的表现。你知道迟到有多令人糟糕吗?他能摧毁一个人!
最后,我不多说,请老师,学生们监督我实施纠正措施。我不会让每个人失望的。我会尽力做好学习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上课迟到真的不太好。我已经深深地意识到我的错误,我思考了很多事情,反思了很多事情,我后悔,我生气,我是一个学生,我应该有基本的时间概念。我也深刻理解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耻。
另外我还偷偷谈恋爱了,我必须选择一个好时机正式和我的女朋友分手。在学生阶段,我们必须关注学习。男人和女人的情感问题可以放在一边。但我们还是学生。虽然我们是成年人,作为父母支持学生和老师,我们还是孩子,还有很多错误需要纠正。因此,我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个机会原谅我们的错误。
在过去几天的思考和悔恨中,我完全理解这一点!我现在应该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快乐的学生。
所以我保证不会再迟到了!会好好学习,请老师和学生监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