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早晨来上班的时候因为一些突发情况所以导致迟到,我在此向您表示歉意,对于这件事情,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在,我也愿意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慢慢的改正自己,不再犯错。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会用的表现去证明自己的改变。
今天早晨上班迟到了,这是我今年以来第一次迟到。这次迟到让我非常的愧疚,因为这是我来到银行的第一年,而这第一年我竟然就犯了这样的错误,无论领导能不能原谅我这一次错误,我都暂时没有办法原谅自己。因为这样的错误是万万不应该犯的,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好的工作,所以现在我非常愧疚,也非常的后悔,更是对自己非常的失望。在此我要郑重的向领导,向各位同事表达歉意,非常抱歉给大家带来了负面的一些影响!
今天早上我原本是要送我小孩去读书的,但是由于我母亲的一些原因,在家耽搁了一些时候,家里也没有其他的人了,只能由我送孩子去学校。没有想到的是今天早上的交通特别堵,加上学校和公司在两个不同的方向,我也没有注意到时间,所以就导致迟到了,对于这一点,是我个人能力的问题。
作为一名银行员工,对时间没有一个准确把握度是一件非常不应该的事情。而这次迟到也正暴露了我这个缺点。在我反省的这一段时间里,认识到了自己本身的一些问题。虽然这次迟到是一次偶然的事情,但是它也告诉我应该去正确的审视自己。工作是一件需要脑力、精力的事情,我们不能够掉以轻心。
虽然说生活和工作密不可分,但是在绝大部分的情况下我们是需要做一个区分的。像这次这样的情况,就是我没有做好安排。因为自己的能力问题而导致这次事情的发生,我没有办法去承担这个结果给银行带来的影响,我只有一份做好自己的能力,所以这样的事情今后绝对不会再发生了,我也向大家,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更加认真,对待时间也更加的严谨。不会再发生像这次一样的事情了,我会更加努力的进行学习,慢慢成长,不辜负各位领导以及同事对我的鼓舞和包容。这次事情已经过去,未来也已经开启,我会做好自己,向前远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