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x: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高兴,有你陪着我真的很满足,只要有你在身边,我什么也不需要了;可是,我却在不经意间让你对我感到是失望,我想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你爱我,我会努力做的最好:
不在邋遢把自己弄的干干净净的,胡子多刮刮,和你一起出去气宇轩昂的走在街上你的包永远要我为你而扛,让你背着一个沉重的包在街上逛真的不是男子汉应该做的事,请你往我肩上扔永远是你的奴隶。
有什么事只管吩咐,能做的保证完成任务做事坚决果断不再问你下一步应该做什么了,有了想法就去做好唠叨的你很美你的唠叨是你爱我的表现,请你常常唠叨唠叨我不理我时我去理你当你不理我时,请准许我去理你,爱我请理也回理我。
也许还有许多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错已经犯下,爱我请你原谅我,我做的不好请你提醒我,希望我做的清你告诉我...
请求你的原谅!
此致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