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自信演讲稿
青春,是什么?是热血?是奋斗?是忧伤?还是满着无限梦想的一本书,记载着酸甜苦辣,而我的青春里充满着自信!
自信,是积极的人生态度,是饱满的精神状态,是笑对生活的憧憬。
人生好似一次比赛,在一次校运会上,我参加1500米跑步,面对周围同学的鼓励和广播里鼓励的话语,使我心中充满了压力,看着旁边跑步的同学,我的心中无比紧张,生怕自己辜负了同学和老师们的期望。在劳累的时候,心中总是涌起一丝丝松懈,想着放弃。看着同学一个个超过我,我心有不甘,但是为了班级荣誉,虽然最后的最后我未能获得第一名,同学的鼓励,老师的问候,让我觉得我就是第一名可能这就是自信吧。
人生就好似舞台,需要不断的磨练自己,才能越奋越勇,我的舞台,可能说是一路坎坷,在我的初舞台上,灯光打在我身上,话筒放在我眼前,台下人山人海,是谁都会紧张,我也不例外,老师激动的目光,我心中的紧张烟消云散,大大方方的介绍自己,方方落落的演讲台词,台下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原本记得不是清楚的台词,却也朗朗上口,仿佛我就是主角,可能这就是自信吧。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自信即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