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自信演讲稿
露珠的美丽,是因为阳光的照耀;彩虹的魅力是因为雨滴的牺牲;天空的美丽,是因为白云的装点……世界上的美丽有千千万万,以为自信,一个美丽的梦才会悄悄地将我重灰暗中拉出来,为我编好了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
自信来源于我;我的自信来源于父母;父母教会我自信,让我学会自信,父母对我的疼爱我无时无刻不挂在心里,因此我要好好学习,为了我的父母,为了我的老师,为了那些所有为我好的人而努力!奋斗!但是如果我要完成我的梦想,首先就是要拥有自信,自信能为你打下良好的基础,自信能让你的人生道路变得不在更好,自信能让我变得更美丽。
自信来源于老师,那一次我变得很勇敢。上小学的时候,是要到我们“文艺演出”了我无意间被选中去表演,表演是三句半,可是我既不懂;也不敢;更不会。于是,我和老师说:“老师,我不想参合。”老师对我说:“什么事都会有第一次,加油吧!老师相信你。”就是因为这句话,我变得有了自信。回到家的时候,就连妈妈,她们都鼓励我呢!于是,我便带着他们对我的自信来到演出地点,我们先是练习,后是演讲。因为练习的次数多。所以我早就将这些记在心里,现在已经开始了!还要更多谢谢他呢!不过刚开始我差点把台词给忘了。幸好没忘,忘了,我就惨了。后来回到了我最喜欢的班级,老师说我表演的不错,挺好。因此我很开心。后来想一想当时没有忘,应该是记得牢。因为当时我想到了老师,父母对我的信任和托付。我要为我们班争夺荣誉,我要有自信。这一次我相信我比排练时候的任何一次都要好。但是当“文艺表演”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不是最好的,还有人比我们更好,还怎就应了古人的一句话“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不但不能高估自己,也不能低估自己。不过,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自信了一次。
人生征途,自信给了我不嫌希望,给了我美丽的人生。记得冰心奶奶曾写过一首诗:“墙角的花儿,你孤芳自赏是,天地变小了。”如果你不想做一个美丽的人,有独特而耀眼的生活,那么,轻扬起你美丽而自信的面庞吧,让自信的微笑时常挂在你的嘴角,永远噙着一抹重熔,淡定,自信地微笑,活出你的世界,活出你的风采。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因为我自信,所以我相信我拥有亮丽多姿的世界,拥有幸福的生活。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