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慰问稿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优抚对象的关心与敬意。2019年7月27日上午9点,建国社区对辖区内的优抚对象任瑞民和于淑兰家进行“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建国社区优抚对象任瑞民,于2019年12月退伍,患有肢体八级残疾。优抚对象于淑兰,90岁高龄,现身体患有眩晕症,和小儿子一起生活,今日由他的女儿代表她前来社区,建国社区主任赵彦萍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的困难,亲切的花语,热情的关心,让他们既高兴又感动。社区赵彦萍主任将准备好的慰问礼品送到了社区优抚对象任瑞民和于淑兰手中,并他们献上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其中优抚对象激动地说:“建国社区年年八一建军节从来没有忘记我们,党和政府对我们如此关心,真是太感谢了!我们也一定会为社区、为社会的安定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不仅为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也让优抚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我们将继续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好。
7月28日,在第八十九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库尔勒市第十小学副校长李君同志及党团队员代表赴共建单位——库尔勒市公安消防大队团结路中队、63610部队警务营、库尔勒市二七三医院及库尔勒市看守所旁武警中队进行了慰问,并送上。
慰问信。
与慰问品,表达市十小全体师生对官兵的深情厚谊,受到各共建部队的热烈欢迎。
在63610部队的警务营,田志国教导员带领队员们参观解放军叔叔的宿舍,解放军叔叔向孩子们演示了如何叠被子,软软的被子经过他的手叠得方方正正,让同学们佩服不已;之后,师生们参观了部队的荣誉室,一张张奖状、一件件纪念物、一面面旌旗、一段段文字介绍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更被解放军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精神所折服;最后,在田教导员的鼓舞下,孩子们齐声诵读悬挂在荣誉室墙壁上的“警卫连精神”。从同学们朗诵声中,仿佛听出了他们立志向解放军叔叔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每到一处李君副校长都对广大的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长期以来为在国防教育、学生。
军训。
以及各方面给予我校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各部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我校。
通过本次参观慰问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基地官兵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学校与部队的军民鱼水情,促进了学校的军民共建工作,也使孩子们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建军节的时候我们都会举行一些活动来庆祝这个节日,但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应该就是哪些慰问部队或是老兵的活动了吧。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兰州支队特勤二中队官兵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先锋路街道幸福社区于近日开展了军民联手共度“八一建军节”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
幸福社区书记张建红带领工作人员前往消防特勤中队,给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活动中,消防特勤中队中队长向社区人员一行作了简单介绍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授课,课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官兵的宿舍,中队指导员还详细讲解了当发生火情时如何报警;如何进行火灾初期的扑救;在火灾中应当如何逃生;然后,大家观摩了消防车、战斗服等消防设备。此次军民共建活动是本着互相合作,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共同提高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了互动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使社区的双拥工作逐步形成规范化和常态化,充分体现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
今年,是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爱,由镇政法办胡继东主任、常平边检志愿者联合我村党工委、村委会工作人员、出租屋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大学生志愿者等于今天上午对本村的重点优抚对象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慰问活动分两组进行,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慰问组与慰问对象及家属展开详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畅谈当年的军旅生活等;同时征求优抚对象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村委会的工作。
最后慰问组为优抚对象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家乡作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集体与优抚对象的感情,提升他们的荣誉感。
行政和党的武装党委部人民解放军研究所89周年的光辉节日来临之际,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人民解放军这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这一工作的优良作风“的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记得,为人民的目的一心,努力工作,勇气,争取民族独立的斗争和解放,捍卫民族尊严,以及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国的改革,发展,稳定,和促进社会主义建设有中国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