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力量高中
当我走在青春的路上,总是有无数的梦想与欢喜,让我又喜又惊,这是青春的力量。
——题记。
春走后,把夏天引了过来。
我习惯了早起,喜欢上了夏日的早晨--清新与活力。
梳洗后,从寝室门口出来,便感觉我们学校被茫茫白雾给团团围住了,眼远处总被一层雾模糊着。随后,我便听到了球场上有节奏的“嘭,嘭,嘭”的篮球声,我均匀地迈开步子朝着声音走去……走在熟悉的操场,我听到了学校背后碧绿的山坡长上传来的清脆的鸟鸣声;听到了身后寝室传来的水龙头流水的潺潺水生和朋友嘻哈的逗趣声……多么动听的乐章啊!撑开翅膀,像只蜜蜂在花丛里游荡一样。
不知不觉,眼不远处出现了蹦跑的、运球的、投篮的影子。抛开云雾看,原来是我们班的男生在打篮球啊,本来就很喜欢篮球的我被这一场面吸引住了。我走到栏杆底下就看了起来。
“耶!”“oh,no!”“好耶,球进--”“verygood!”“thanks!”……一个运球上篮,一个旋转180度上篮,一个三大步上篮……呵,一个比一个强劲呢!我时不时兴奋地笑了起来!
不知过来多久,周围的雾渐渐散开了,操场上的人也多了,鸟鸣声也被校园里的声音所覆盖。同学们也打累了,也都洒脱的走人了。我还坐在地上,百思不得其解,望望天,渴望它能帮我指点迷津。
云层里的太阳出来了一半,发出了刺眼的阳光照射着大地,显得那么的活跃;而在云层里没有出来的另一半,它不能照射大地,显得那么的凄凉。然而,阳光就是为了照射大地的!
是的是的,因为青春就是要放射出它的光芒!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又是一个雨天。
朦胧中,这般童话般的举止,好像挑起了我心底已经压抑了很久的快乐。晶莹的雨丝再次落到我们的头上,肩上,背上,溅起一朵朵水花,绽开笑脸,仿佛在为我们喝彩,淘气的小水坑也来跟我们开开玩笑,一脚踩下去,裤脚边上也就有了斑斑点点。但雨点“嫉妒”了就把小水坑的“礼物”冲洗了一下,好像快乐只属于它似的。
我们欢快的奔跑着,尽情的跳跃着,没有任何的烦恼,并释放着全部的力量。这是,一个老爷爷看见了我们在雨里奔跑着,连忙叫住我们停住,并给我们一把伞,我们把伞还给了老爷爷,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街上的人们看见我们,都在说我们,我们也只是互相望了望并笑了,但在他们的背后却是我们的笑声。
雨还在下着,是绵绵的下着,是雨给了我们青春力量,是雨让我们这一天过得快乐,而且也没有任何顾虑,因为在这之前,我们必须把顾虑抛开这样我们才能快乐,不信就试试吧!
青春是一个梦,梦里有阳光也有彩虹;希望是一个梦,梦里有鸟语也有花香。一株嫩芽,可以唤醒一滩荒原,一点希望,可以振奋一片广阔的蓝天;一颗明星,能够感受执着的坚强。
风儿吹响了床边的风铃,叮当敲醒了我们年轻的梦。或许上帝忘了给我翅膀,但是我学会了用梦想飞翔。我把梦想写在蝴蝶的翅膀上,期盼着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翔;我把梦想画在青春的年华中,渴望着有一天迎来青春的怒放。
如果,把人生比做深邃的夜空,那么青春时光必将成为一颗耀眼的流星划破天际,虽然短暂,但却异常光辉,最终留下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初中生活已经离我而去,昔日的成功与失败,都将成为历史。而我将要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开启我盼望已久的高中生涯。
有时我会想,三年后的一天,我们都会站在考场,为自己的未来奋力一搏。到那时,回首望去,竟是十余年的艰辛与汗水的挥洒,是否有无限感慨油然而生。
高中,一个新的开始,这里充满了竞争与拼搏,也到处洋溢着青春与欢笑。即将踏上征程的我们,不仅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要有属于自己的信心与力量。
有一天,我仰望星空,猛然发现,心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这一天,我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张开双臂和梦一起,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用你的心灵,感悟陌上花开;用你的激情,燃烧青春岁月。虽然成功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我相信,只要勇往直前,奋发向上,青春的辉煌永远为我点亮,梦想的翅膀必将展翅翱翔。
三年后,我要走向胜利的远方,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
iwanttoconquer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