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主任演讲稿
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xx班的xx,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新生班主任助理。站在这里觉得时间过的好快。两年前,第一次听我的学班xx自我介绍说是我们的学姐班主任时,我完全愣住了,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职务,不知道她对我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大学生活就这样开始,要竞选学生会干事了,要竞选班干部了,要加入协会了,要考试了,同学闹矛盾了,想家了??当这些让人纠结的事情扑面而来时,我们第一个寻求帮助的就是她———我们的学班。她伸出温暖的手,带着我们慢慢向前走,安抚我们的畏惧,带给我们安心的力量。她是我们最初的依赖,我们最信任的人,所以今天我站在这里也希望能成为这样的人。
希望老师、同学们认可我,给我这个机会,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