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主任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能在这里发表的我的感想,我想竞选的职务是班主任助理,比起以前,我可是一百个不敢和胆怯,因为我在平时不太爱说话,沉默无语,性格内向,其实在我的内心深处也想变成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因此我想借助这个平台,把我的全面优点展现给大家,把自己的劣势改正,直至我的性格开朗。
当然,我不会开朗的太多,因为这样会让别人觉得我很大大咧咧,其实有时大大咧咧不是很好,也有他的阴暗面。比如:在领导开会时,你就这样语无伦次地说来说去,虽然你心里觉得很好,爽快,但是领导会有一种反感,误认为你是个没有思想的人,简单来说就是“无思想者”。这样就会变成一个缺点。
总而言之,我之所以想竞选班主任助理,是因为我想把我内向的缺点改正,成为班主任的左膀右臂。我一样会有责任心,认真负责班集体每一个不和谐的“音符”,班主任助理就是班主任的影子,班主任不在,班主任助理就是班主任,有权利维护我们的班集体,竞选上以后我不会乱用自己的权利来威胁大家,请大家相信我。
我倒不喜欢拉票,我想靠自己的努力来获取大家的信任。如果你竟选之前告诉谁必须投我一票,你觉得你这样做有意义吗?因为这样做根本不是什么好事,有句俗话说得好: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用在你身上正合适,你虽然当上了自己想要得到的王位,最终大家还是以小人的眼光看着你垮台,不会对你产生敬仰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