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当班长已经有好几年了,多少还是有些经验的。我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拥有爱心尽管我胆子小,不敢大胆发言,但我相信,通过小班主任助理的位置,一定可以改掉这个毛病。我的爱好很广泛,如;写字、画画、打羽毛球、踢毽子等等,其中看书是我最大的爱好。
假如我当上小班主任助理,我要树立学习的意识,把学习的精神发扬光大。当小班主任助理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荣誉,不是负担,而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在五【2】班这个大家庭里,我应该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假如我当上了小班主任助理,我会尽力协助老师和小班主任,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做好这项工作。虽然我刚转到这里,对这里的一切都不太熟悉,但我一定会努力发挥自己的长处,挖掘自己的潜能,展现自己的个性,积极投入到学校小班主任助理的工作中,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尽力帮助,赢得大家对我的充分信任。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出去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坚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一定能够胜任,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不管能不能当上,我都会加倍努力,奋发图强,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老师的骄傲,五【2】班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