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欢迎秋天,天气晴朗。我们满心欢喜,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迎来了新学期。作为教师代表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荣幸。刚刚送走了经过三年不懈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走向了大学大门,迎来了一个朝气蓬勃的新一届同学。时间在变,时间在流逝,在教育的道路上掉头已经来不及了,我们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
三中取得的成绩让凤城人佩服,这和三中的老师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三中以热情、奉献和永恒的坚持为老师们建造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站在这里,看着台下的你们,作为一个老师,我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是你让老师们实现了人生价值,成就了三中的辉煌。是你用三年的努力巩固了三中的教育资本;是你用汗水的画笔,画出了三中五彩缤纷的风景;是你用矫健的脚步展现了三中最美的英姿;是你用美妙的歌声演奏了三中最亮的洪钟!
高中,一句充满希望的话,同学们,带上你们的理想和目标,像松树一样挺立,像雄鹰一样奋起直追,真正实现“一旦爬到顶峰,一眼望去,其他山峰都显得矮矮的天空下”的境界。;带着你的信心和力量,即使前路坎坷,我们也无怨无悔,永远记住“总有一天我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跨过深深的大海”的思想!
在此,我代表全体老师,祝愿所有高一的学生,早日适应高一的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选择自己的特色教育,发挥自己的特长,在高三的土壤中生根发芽,早日长成参天大树,实现学业梦想。
希望高二全体同学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高一新生树立榜样,努力夯实基础,不断探索新知识,再接再厉,在自己有特色的学习领域不断训练,最终让自己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让自己在专业领域大放异彩。
祝所有高三的同学对高考的成功和胜利有坚定的信念,保持开放的心态。虽然他们经历了风、霜、雨、雪,但他们最终会收获五颜六色的花朵,为他们的青春留下最美丽的篇章。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新学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们三中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