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一天,我问我的助手“潘克拉”世界和平1号:“我们回到学校看看怎么样?”“潘克拉”很快同意了我的建议,我们乘坐超级空间飞船来到了学校,见到教学楼竟然是塑料造的,这种塑料比钢铁还要坚硬,却只有泡沫那么轻。
我们进了教室,坐在了后排,等了好久也不见老师。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同学们,请把昨天的作业交上来!”只见学生们一个一个地把作业放进了一个“作业入口”里,有的却被退了出来,原来是没有按照要求写,不合格呀!
如果观察仔细的话,你就会发现:学校为什么没有操场呢?这可不用你担心!其实为了节省占地,学校把操场设计在了地下,操场四周放着光芒。下课了,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到地下操场。
“淼淼……淼淼……”妈妈的喊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把梦里的情形告诉了妈妈,妈妈鼓励我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能建造出这样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