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真没趣啊!”在火星站当站长的我无依无靠,面对的只有一台台电脑。“好久没有人来火星了,”我抱怨着说。于是,我躺在火星站的床上,睡起觉来。
“叮叮,来自地球——中国——陕西的飞船来到火星。”火星站台的守卫机器人叫醒了我。我“整装待发”前去迎接这艘飞船。一位美丽的女子从飞船上走了下来,头上扎着一根马尾,身穿漂亮拖尾裙,怎么看都不像是地球人的打扮。
“楚儿,你还记得我吗?”那位女子用温柔的声音问我。我纳闷了,她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凑近一看,呀!这不是我儿时的闺蜜——童殊瑜吗?我胆怯地问:“你是殊殊吗?”,只见她微微一笑,又点了点头。太好了,我们又相聚了,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好久都没人来看我了。对了!你现在在哪里工作?你的衣服是哪里来的?你在地球上居住吗?还有……我一口气问了她一堆问题。行了,别问了,她打断了我,我现在是水星的服装设计会会长,也学习过科学。我现在来这里找你是想让你跟我回一趟地球,因为我在地球举办了一个隆重的服装展览会,想让你去参加。你看,我身上的衣服就是我设计的,美吧?美,太美了,收拾一下行里,这就出发,我迫不及待地想参加那场展览会。
原来,你在地球生活了好几年了!在船上,我问童殊瑜。是啊!对了,你就在这当站长吗?她问我。当然不是,我呀!不仅是站长也是一位开发商,自从哈佛毕业以后,我就在改造火星,同时还在找一些环保能源,带到地球去,希望地球能变得更美。这次回来,我还带了一些新能源。我回答,她笑了,原来你也和我一样,身在曹营,心在汉,啊!好了,到了。
刚降落到地球,一阵金光闪闪的波浪涌向飞船,原来,是展览会的人来迎接我们呀!“走吧,去展览会。”童殊瑜说。
走进展览会,漂亮的衣服布入我的眼帘。看这个,这个有保湿功能,再看那个,那个有防盗,前面那个有多功能哩!童殊瑜给我介绍。真是应接不暇。
未来是那么的美好,我与朋友有着最美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