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科技在不断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家乡新密也越变越好。
未来新密的房屋然而能变形的,能走路的,能飞行的,如果你想让它变成月亮的形状,它会随着房屋的转变,床也随着房屋变成了月亮形了,他的里面有一个高科技的电灯,他然而不用你下床去关的,你只要说一个“开”或“关”它就能把灯开开,也能把灯光上。它的床边有一个星形的闹钟,他也像人一样,戴着帽子。你只要说出你几点起床,你按一下它的帽子就行了。他还能让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只要一秒钟他就到了。
未来新密的马路然而一条就像北京一样的柏油马路,来来往往的车辆犹如闪光的银河,人们走在柏油马路上,然而多么自豪、骄傲啊!
未来新密的车辆然而能飞的,然而能游泳的,然而能攻打敌人的。未来新密的空气然而清新甜润的,未来新密的湖水然而像珍珠泉一样美丽的,清澈见底的。未来新密的商场然而像高楼大厦一样壮观的,而且然而全自动的。
我们未来的家乡不仅仅有很多好吃的小吃,而且山水秀丽,风景完美。小朋友们,有空来我们这儿做客,我必须带你游遍我们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