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你好:
展信快乐!见字如面。希望当你打开这本尘封的笔记簿时,别忘记了我——过去的你自己!今年,我应该是12虚岁了吧!我无法想象这时的你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你是年轻靓丽还是老的掉光了牙,无论你变成了什么样子,请别忘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也许这时你的文化水平高了,会觉得我写的乱七八糟,但是,致未来的你,我很认真。
无论你成长到了多大,无论你变成了什么样子,我还是希望你能深深地、牢牢地记住我,并继续我的欢乐和幸福。一定一定不可以忘记我,把我记在永远都不可以忘的那一栏,永远地反复、继续我这甜蜜的快乐。
最后,祝你平安、幸福和快乐同在,还有替我向爸爸妈妈问声好。再见,希望再次相见于你的心中!
过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