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诸葛亮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有未卜先知的本领,但的世界将会怎样,他能猜测吗?未来的世界变化多端。在20的时候,也许人们已经可以上天入地来去自如,那我们一起去看看年我的家乡吧。
看,这些左右倾斜的楼房,让人看得胆战心惊,有一种排山倒海的气势,其中有一座闻名世界的楼房——亚得斯邻,这座楼高达3000米,斜着插入云霄,在楼顶上开展了娱乐活动,既惊险又刺激。
家乡的水果更是别具风味让人流涎三尺:经过农业专家的刻苦研究,炼出了许多奇异的种子,结出来的果子更是色彩缤纷味道香甜,有紫色的兰苹,黑色的香梨,白色的凤桔……它们不但不含任何化学物质,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让人既饱口福又补身子。
在我的家乡不见一辆车马,只有来回穿梭的影,那是这里的交通工具——光速机。它可以在水上行走,在天上飞行,在地上驾驶,我们不必担心会出现什么,因为这种光速机可自动辨别方向,不会撞上任何东西,这使人们出行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