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岁月悠悠。现在,他们即将挥手告别母校。此时此刻百感交集,万语千言化作一句话:请不要忘了,母校是你们永远的港湾!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告别母校,希望你们更加斗志昂扬,更加坚强和勇敢,积极面对到来的困难;告别母校,希望你们更加领悟珍惜和感激,珍惜师生情、朋友情、同学情,感激父母以及所有对你有帮助的人,做传播爱与文明的使者;告别母校,希望你们正确处理好就业、择业和创业的关系,脚踏实地走好第一步。通向成功的路有千万条,昂起头,仰望星空,你会发现你未来的人生充满何等希望。要相信,未来一定是属于你们的。
祝愿他们一帆风顺,一路欢歌,早日实现宏图大志,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