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间过得很快,到了这毕业之际感觉自己成熟很多,有非常多的想法,大学几年来的学习生活已经让我感觉到非常多的进步,我一直都在思考着我应该怎么去面对这大学生活,我知道自己应该用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在这毕业典礼的时候我切实的感受到了时间的宝贵,我相信我是能够保持好的状态,大学这几年给了我很多鼓励,我也想通过这几年来的学习去增强自己的能力,特别感激这大学几年的生活学习。
大学生活非常美好,此时此刻我也是充满着不舍,这段时间我也在思考我的表现,我也想要让自己成长的更多,在这毕业典礼上面我也看到了我的变化,从一开始来到大学时候的陌生到现在已经非常熟悉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一直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下面,我想让自己学习到更多的经验,我感激周围每一位同学的帮助,感激老师对我的教导,让我能够掌握一门专业知识,未来的时间还很长,自己的路还非常的远,但是这几年的经历我是肯定不不会忘记的,我始终都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我会等待着收获的那一天,对自己的这段时间以来的变化我其实没有太多的诧异,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这是我的应该有了进步,有些时候我真的感触很大。
虽然大学生活已经赶一段落,可我依然清晰的记得在这里的每一天,自己所经历的事情,这样的经历是非常宝贵的,也是我接下来会要去成长收获的东西,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我应该经历的,感激周围的每一个人,让我有了现在的成长,这样的变化是一点点积累的,毕业之际尽管有太多的不舍,可是我心里非常畅爽,带着这几年自己所学习的知识,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很乐意让自己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经历,大学是一个开始,但绝对不是结束,学习从未停止,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够有所成长,就像在学校能够学习到知识一样,那么在社会上面也能够积累阅历,这就是学校跟社会不一样的地方,都是一个道理,我对自己未来充满的期待,对于过去的大学时光感到非常的充实,我所经历的一切都让我非常舒适,此时此刻我只想感激周围的每一个人,感激我的师长,感激我的朋友,再见了我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