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全体06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安农大的师长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眼眸里抽出细细雨丝,然后纷纷扬扬的撒下我们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活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未来会更好”.
这四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四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四年的岁月,1460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四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甜蜜的欢笑......
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在教室,图书馆和实验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学习的身影,一定还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一定还记得在运动场上你我生龙活虎的锻炼场景.....
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
在农大的四年,我们更进一步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
喜欢好友常说的一句话:“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拥抱才能飞翔”
四年的同窗友谊,让我们学会了彼此相信并依赖四年的生活,我们都有过低谷,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朋友温馨的笑容,班级温暖的气氛,让我们都走了过来,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敬爱的老师,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无数夜的伏案耕耘,给了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的眼睛和一颗热忱的心灵,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既是老师,又是朋友,更是亲人的尊敬和爱戴学生即将远行,请允许我们深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关怀和教育”
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是我们理学院的未来,是你们让理学院代来了生机和活力,你们的努力和奋斗为理学院代来了荣誉,即使我们离校了也会感到无限的荣耀,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对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祝福你们20xx-08-05走的更好.
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是散场之后的余音绕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涩的故事,定格为热泪盈眶的欣悦,依然真诚直率的目光,依然奔流激荡的热血,正牵引着我们再一次传唱,传唱那飘逝的日月春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时间作证,承载着我们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我们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我们要走了,理学院的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暂时无以回报,我们06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毕业生送上我们深深的祝福“祝:理学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