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第一次走进这个家,我被它迷人的景色深深吸引了。那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坪,一排排茂盛的树木,使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放了,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红的像火,还引来了许多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呢。啊,美丽的校园,美丽的家。
清晨,当你走进校门时,一声亲切的“早上好”,一个标准的队礼,使你精神抖擞,信心百倍。琅琅流利的读书声,动听悠扬的歌唱声,同学们在这里认真上课,端正写字,快乐游戏……瞧,同学摔倒了,陈岩主动搀扶;同学成绩落后了,张幸运热情帮助……是老师的谆谆教诲,循循善诱,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让我们从小学会怎样做人。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这美丽的校园,它永远是我学习的乐园!
漫步校园,感受着舒适的环境,回想着感人的情景。啊,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三中心小学,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