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校园处处都有美丽的景色,常年绿树成荫,鲜花盛开。
一进校门,门口的木瓜树就显得格外耀眼,他们就像等待命令的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远看木瓜树,它就像一把绿绒大伞,为我们遮挡夏天的骄阳,近看木瓜树,它的叶子向着阳光的一面是翡翠般的深绿,不向阳光的一面是淡淡的浅绿,真是变化多端呀!
一到秋天,木瓜就挂满了木瓜树的枝头,大的、小的、黄的、绿的,形态千奇百怪,颜色变化多端。还没有采摘的木瓜有的把枝头压的弯弯的,显示着自己成熟的美;有的则像个从未见过世面的小娃娃扯下一片绿叶,遮住自己半个粉嘟嘟的脸,显得更加妩媚迷人。
在木瓜树的北面,翠绿的椭圆型的“草地”配着红宝石般的塑胶跑道,组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美丽操场。冬天来了,鹅毛般的大雪纷纷落下,这下操场上就热闹了,这边有打雪仗、滚雪球的,那边有堆雪人的,每个人的小脸都冻得通红,可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我们后操场的喷泉真是美妙,它仿佛是一曲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它时而直冲云霄,像一根通天柱;时而低缓起伏,好似一个姑娘在低声倾诉,时而欢腾跳跃,像一群调皮的孩子在游戏。灵动的喷泉大型浮雕“江上如此多娇”的衬托下,显得更有灵气。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充满快乐、幸福的学校,每天生活、学习在这种环境下怎能不令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