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角落,铅笔广场是我最喜欢的一角之一。
沿着石子路走上去,便看见一支巨大无比的铅笔,铅笔坚固地支撑在铅笔广场的正中间,铅笔的根太粗了,一个人也抱不过来,抬头望,这支铅笔大约两层楼那么高,雕刻得那么长的一支铅笔,笔芯足足长10厘米呢!这支铅笔象征着大溪小学的所有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学们用“这支铅笔”认真读书,记录每天校园环保手册,远看,就像一位威武的战士气势澎湃地站立在我眼前,很严肃很镇定地站着,贴近铅笔看,它犹如一根直入云天的一条长绳子,笔芯上面还顶着一朵软绵绵的云呢!从高处往下看,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就好像一根又尖又锋利的针正要从你的眼睛穿过,真恐怖呀!每当我望着这支铅笔,就会想起要努力学习,每天进步一层楼。
再走进去,只见一株金黄的银杏树直射我的眼睛,一片片金黄的叶子犹如一把把又薄又小的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银杏叶昂首东望,东瞧瞧,西看看,迎来了秋天的凉爽,在微风的吹动下,叶娃娃们相互扇着自己的那把“小风扇”为对方带去了阴凉;在阳光下,银杏都凝视着灿烂的阳光,情不自禁地赞叹道:“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我可以晒太阳喽!”在雨后,片片叶子都低下了头,一副羞嗒嗒的样子,好像没睡醒。
那支铅笔四周还围着小花呢!花儿各各都挺直腰,在向铅笔大哥问好呢!聚精会神地在听课。有的鹅卵石被花盆压在了头顶上,透不过气来,哇哇大叫,有的围在花盆旁边,在跳圆圈舞!有的一圈绕着一圈,好像在开生日派对。
这就是美丽的铅笔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