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校园到处是绿茵茵、花灿灿的,可美啦!学校里窗明几净,绿树成萌,真可以算是“春有花,夏有阴,秋有果,冬有绿”的学校了!
春天的校园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嫩绿。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儿。风一吹,“小桃儿”就“沙沙”地响,那清脆的声音,光是听就可以使人陶醉。花坛里,那含苞待放的花儿,衬着毛茸茸的叶子,仿佛在向你招手致意。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风,景色十分赏心悦目。
夏天,校园是一片浓绿。杨树的叶子在校园的上空撑开了一个个小伞,遮住了阳光,使整个校园绿茵茵的。抬头向上看,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阳光透过茂密的叶子,变成了一片青雾,微风一吹,青雾缭绕,令人神清气爽,飘然欲飞。
秋天,落叶打着旋儿从天空中飘了下来,金色的草丛中,有好多橡子之类的不能吃的坚硬果实,蛐蛐儿兴奋的叫着,那歌声真好听,有好多同学捉蛐蛐,采橡子玩儿。瞧,大家玩的多快活啊!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她伴我成长,给我希望,这里就是我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