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学校肥城市桃园镇中心小学,大门口朝向东,一走进大门,迎面的是一条宽阔笔直的东西走向的水泥路,在水泥路的尽头矗立着高大雄伟的教学楼。水泥路的南边,是我们学校宽阔的操场,操场的中心安放着几副篮球架,操场的四周是环形的跑道,跑道的四周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草丛间安放着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每当课间这儿都会留下我们欢乐的笑声。
操场北侧树立着学校的宣传栏,在这里悬挂着许多出色老师和学生的照片,张贴着学校获得的各种各样的荣誉,展示着学校的平面图。宣传栏和东西方向的水泥路之间,栽种着翠绿的冬青树和高高的梧桐树。
教室的窗户,向南可以看见我们美丽的四季园。春天这里开满了淡黄色的迎春花,夏天盛开着火红的月季花,秋天挤满了五颜六色的菊花,冬天飘来腊梅花的香味。总之,四季园有一年四季开不完的花。四季园的南边横着东西方向两排平房,一排是教室,另一排是教师宿舍,四季园的西边是学校食堂。
我的校园就是这样美丽,欢。
迎大家。
都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