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作为一名学生代表,我很荣幸在这个美丽的季节与你们在一起——在一所著名高中的校园里。告别了夏天的不安和躁动,凉爽宜人的秋天向我们微笑,我们骄傲的人们迎来了新的学年,在假期过后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新学期的开始,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带着激动,带着激动。
在此,我们也谨以热烈的掌声,向刚刚升入高一的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再过几天,就是第一个教师节了。让我们向所有养育我们、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永远属于勤劳的人们。正如天堂的运动永远是蓬勃的,绅士也必须不断努力。中学是人生的黄金时期,初三是我们成长阶段的重要转折点。“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所以这一步的成功尤为重要。高一的学生,当他们进入——高中的时候,你进入了团结和友谊,也进入了努力和奋斗。
——高中社会形象好,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师资力量优秀,校园氛围文明。我为自己是一个人而骄傲。学生:爱学校。这里的草、树、砖、瓦凝聚了多少代人的心血——人。爱老师。他们努力用知识和思想打开我们的思想和心灵。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朝夕相处,互相学习的朋友。请热爱学习,珍惜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努力寻找,为明天播下希望的种子。
高二的学生已经进入了知识和能力大幅提升的关键时刻,因为他们的教学内容大部分都是在高二进行的,无论是初中还是高中。真心希望每个学生在顺利过渡的基础上,在新学期为自己制定新的计划和目标。在和平年代,我们要努力做人,工作,生活,学习,合作。特别是在前进的旅途中面临困难和挫折时,一定要经得起风浪。有一句名言:“一个自信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希望你在老师的带领下,满怀信心地划桨,持之以恒地航行,驾着知识之舟到达成功的彼岸。
高三学长学姐们,这时候你们聚集了更多老师的目光,投入了更多家长的努力。你会带着希望,在最后一年开始冲刺。它是你生活的关键。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明确目标,增强信心,虚心求教,努力学习,科学安排时间,不懈努力,最终踏入理想的大学殿堂,谱写更加辉煌的高中新篇章。
最后,祝老师们心情愉快,工作进步,新学期取得新成绩。祝新学期全体同学成功,健康,幸福!祝愿——高中会成长茁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