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学哥学姐们:
大家好!
我叫周琪,来自七年级1班。我非常荣幸,今天能够在此代表刚刚迈进中学大门的450位同学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给我搭建了这个平台,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期盼,我一定不负众望,尽力传达出同学们的心声。
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便过去了,告别了幼稚与懵懂。在这金秋时节,我怀着期盼、喜悦的心情进入敦好中学,开始了我人生的一个新的历程――中学时代。新环境,新集体,新老师,新同学,新任务,新要求……所有的一切,让我好奇,让我遐想,给我以无限的憧憬。
小学时我曾无数次遐想过我的中学生活,优美恬静的校园,温文尔雅的老师,朝气蓬勃的同学,当我有幸进入到我们的这所学校后发现,曾经的遐想已美梦成真。我的同学们啊,我们将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学习、生活三年,我坚信我们将会接受到全新的知识,接受到优质的教育,接受到全面的锻炼,一路成长,收获人生。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倍努力,奋发向上,不畏挫折,为我们的学校争光添彩,力争三年后,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成为学校无数荣耀中的一份子。
今天我有幸作为七年级的代表想对老师们说:老师们,在中学的道路上我们才刚刚起步,我们还有太多的欠缺,太多的不足,但请相信,在你们的谆谆教诲下,我们会向八年级、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看齐,我们一样会成为你们的骄傲。
八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昨天,我们会向你们学习,你们承前启后,我们会迎头赶上。
九年级的学长们,祝愿你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青春书写你们人生的辉煌,为我们作出榜样,带领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创敦中的辉煌,共做敦中的主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春天辛勤的劳动,才会有秋天丰厚的收获,我的同学们,我们在属于收获的秋天走进敦中的大门,我们应当拿出春天般的勤劳走过三年的岁月,收获满满的成长,收获快乐的人生,让梦想之花在敦中校园中茁壮成长。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愉快!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祝我们的敦中更加和谐,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